Dear Grace

常常覺得自己在參加拔河比賽,這是一場【艱辛又困難的拔河比賽】。
繩子的一端是“隻身一人來新報到的我”,
另一端則是“三個有多年共同作戰生活經驗的男生”-我男友+他爸爸+他哥哥。

自己費了好多心力,才把對面那一端的【男友】拉著往前進一小步
沒想到休息一下,等他回家後,被穩重如山【父親大人】的“唸功”用力一拉,馬上就退後幾大步;
有時也挺喜歡表示意見的【哥哥】來湊熱鬧一小拉,就更加深他往後退步的決心。
到了第二天,我發現局勢真是大不妙,
又開始利用“吵功攻擊”努力再把繩子往前拉一點…
可是人總是要休息啊~所以~在不甘心中,還是又讓繩子給漸漸後退了呀!
於是第三天…..

這條“還算堅固的繩子”就這樣被我們兩方拉來拉去,前進VS. 後退….每天不斷進行中。

我男友跟我說:「他覺得自己像是卡在兩匹馬之間的為難」。
(我和他爸剛好都是屬“馬”系列)
我跟他說::「我覺得自己像是卡在三個男人之間的很難活動」。

以這個角度看,他的壓力是來自我和他家庭之間,
相較而來,我的壓力(至少讓他知道的)就全都來自他和他家庭之間。
光是搞定他那裡,我就覺得很不容易,如果再去想自己本身家庭的壓力,那整個人一定是快要爆炸了!

之前告訴過妳-我男友有個不錯優點就是【會聽話】,
不過他也有個我不想當優點的是【也很聽別人的話】。

你不可能對人說:「他的愛家又很孝順是件不好的事。」
所以就這樣
我真覺得自己常常在參加一場【艱辛又困難的拔河比賽】。

FROM哭笑拿不到拔河冠軍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