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這首梁靜茹的【暖暖】是我相當喜愛的歌曲*^_^*
很喜歡歌詞裡所描述意境下的那份溫暖
也很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對我會有這種感覺的那個人”出現啊!

昨晚不知受到什麼刺激影響
我隨口試探問了一下男友:「假設有一天我有負債,你會怎麼辦啊?」
我是知道他相當地理性,我也知道他對金錢頗看重,我更知道他很愛他自己
可是…還是沒想到來自他的回答會是:「那就說BYE~BYE了」
這麼無情的回答,真是讓我的心不只傷了~也痛了好幾下呀!
>_<…嗚嗚嗚

後來在一陣“大家都很累又想睡的溝通”下,
我就相信他的回答是純粹無心,沒有多想,不是認真在講的-(這種事可以亂開玩笑嗎?)
所以,基本上好像是只要我的“假想性負債”沒有超過七位數,本人可能都還有希望在他的安全KEEP範圍。
可是…在他第一直覺反應(或說潛意識中)回答的那句「那就說BYE~BYE了」
我還是不勝稀嘘的想著:
「他真是好理性, 一段情能說斷就斷,如果是我真的不容易作到,因為自己有這麼多的…情…都投在裡面啊!」

這時想起妳告訴我的【那個故事】:
從前從前….有個男生受到他女朋友的哥哥暗中拜託,結果幫他背了七年的五十萬貸款,
雖然很辛苦,可是那個男生咬牙把這筆債務扛起,還努力儘量不讓女朋友知道擔心。

我也像妳一樣,很心疼故事中的男主角,
可是…
我也真的很敬佩他對女友那份“心”,
假設我扮演女朋友那個角色,知道對方為我作的這麼多事,真不知這份感動會深到地心的那一層去了!

誰都不想拖累你所愛的對方,可是誰又能保證自己永遠不會成為對方的拖累呢?

同甘很容易,相比之下,同苦就是不容易
總是需要兩個人有共識和體認-『我們一定會一起想辦法去克服的。』


未來我還是會用些“或許這輩子從來不會發生的困難情境”來考驗著對方…
「假設有一天我xxxxxxx,那你會怎麼辦啊?」
那是因為
在我心底始終相信著,有一天自己會找到“那個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有信心和勇氣,能夠一直牽著我的手,陪伴在我身邊去面對的。

FROM相信著有一天會找到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