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到上封信妳那句
【對於常習慣性逃避的我來說,有了明確的日期似乎是一種前進的動力。】
我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_^*

要回應妳說:
【對於常習慣把事情搞成計劃來進行的Stella來說,有了明確的日期後會有一種更踏實往前進的動力。】

妳在為【明確的婚事日期】前進忙碌著…
至於我的【明確的日期】是沒有妳那麼偉大啦!
不過,想到這表示著與男友能夠進入下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階段”
最近的我,
也在為那個“專屬於我們的私人小空間場所”的【倒數誔生日】
在前進~而且還小小興奮著…吆!

雖然它只是個套房大小的空間,
可是我已經迫不及待在幻想著…要用什麼東西把它填滿….讓它充滿著“我們的感覺”了呀!

前天…想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買了一顆超小的聖誕裝飾樹-
昨天…想到即將到來的豬年,我又買了一隻到現在還沒研究出如何使用的小豬鬧鐘-
這幾天…想到之前那些『囤積超久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贈品』,自己到處翻箱倒櫃,希望有可能會發揮些作用-
每天環顧房間的四周…走在路邊街頭時,我都忍不住想著:
“這個東西如果擺到那裡去後,一定很可愛,會帶來溫馨的感覺呀!”

【這樣的自己】
被他說:「妳就是太愛幻想,不像只想著“熱水瓶和吹風機”的他這麼切實際!要我多多學他」
【這樣的自己】
忍不住要抗議著說:
「哼!我也是很注意 “熱水瓶和吹風機”何時該出現,
而且還很貼心在幫他研究“如何能夠搭公車快速扺達他公司的路線圖”」
【這樣的自己】
是理想與實際並重,等級更高的境界啦!

【這樣的自己】
我知道是在作著“幸福的申訴”
因為想到那個【明確的小房間落成日】,心裡就會甜甜的不斷在傻笑著….*^_^*

親愛的Grace,未來妳在準備婚事大大小小細節時,
如果籌備的事情太鎖碎時,就記得把它們當作“幸福之煩”
如果準備的工作太辛苦時,就記得把它們當作“幸福之累”
希望當妳想到那個【明確的婚事日期】時,心裡還是會在幸福的微笑著….*^_^*


<徵婚宴場地---小葛蕾絲> <在研究公車路線的Stella>
這兩人為了各自心中的【明確的日期】…..
會不斷前進著去追尋…並為幸福在努力著吆!


FROM有了明確的日期後會更有勁前進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