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你上封信悲觀地寫到
“感覺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在往前進步著~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自己卻很茫然的原地踏步~”

但我真要很樂觀地對你說:
親愛的,其實妳也有在進步啊!

或許進步的步調,不同於妳的好友們這麼快~或這麼明顯看得出來,
可是妳還是有在“成長”,而且因為年紀和經驗的累積
這段過程走得更踏實~在穩定前進著吆!

去年這時的妳,對於保險和基金投資理財,只會在門外觀望
今年這時的妳,卻已經會幫自己人生作這方面的規劃-
這是種進步呀!
去年這時的妳,對家可能是只在乎有個床和電視
今年這時的妳,卻已經會開始作廚具和衛浴設備的比較-
這也是種進步呀!
去年這時的你,晚上回到家就只能哀怨準備倒頭大睡了
今年這時的你,卻能在晚上抽空多作些自己喜歡和讓自己更健康的事-
這更是種進步呀!
………..還有很多很多的例子,只要妳肯放寬心去想,一定會源源不斷湧現。

親愛的,妳真的有在進步~有認真在進步讓自己更快樂,路走更遠啊!

我覺得“今年的我”比起 去年的我,也有在不斷進步著
而且因為每天生活一點一滴鍛練,
相信“明年的我”一定會更進步!


我不用與別人比較,我只與“自己”比較
每個人所設立的進步方向也都不一樣,
而我喜歡自己現在所設立的方向,
努力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身體健康,我想這是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努力訓練自己能有更負責任的生活態度,走一步要記得往後多想幾步
努力用心去維繫培養現在這段感情,讓它能愈走愈堅固,愈走愈有夢想未來的感覺

前幾天我寫了封信給男友~
我一邊寫一邊就不斷感覺到“自己有在成長”
以前的我真的很怕“壓力”的感覺
可是我現在竟然能寫出“本人還挺喜歡壓力”這種話出來
我知道~自己真的有在成長耶
而這個認知讓我很高興的想與妳分享*^_^*

親愛的GRACE,
和妳之間這來回的115封信作證,
相信我~妳真的有在成長,絶對不是在原地踏步
今年的妳比去年這時的妳“快樂”~*^_^*~這個就很重要了呀!

FROM覺得今年的我們比起去年都更進步的Stella
(最後附上那封還挺自豪“自己原來有在成長的信”,自我鼓勵一下了)



主旨:因有壓力而變得更喜歡自己的娃娃
達令:

還記得你很久以前對我說:
(可能不是原文,我簡單詮釋了…)
「現在找到女友後,自己的壓力就變小,因為已經把人帶進來了呀!」
我真的很希望你找到我後,自己的壓力會變小,
因為我會一直乖乖待在你身旁,用“愛”和“被你賺到的XX”來幫你抒壓啊!

可是我還是始終相信著:
“兩個人的壓力”絕對會比“一個人的壓力”重上很多

認識達令後,我也覺得自己的壓力變重
(一定要好好對你負責啊~)
很多你的話(不管是你真講出來的/或沒講但我知道你心裡在講的)-
我都很認真在聽在感受-壓力也一點一滴在湧現了耶~
可是你知道嗎?
我喜歡“現在這個有壓力的自己”勝過從前那個比較沒壓力的自己好多倍哦!

人說:壓力會把一個人的背壓垮~
可是認識達令後,
我要說:壓力會使一個人的背更挺直
每次想到達令充滿愛的“不淮駝背叮嚀”時,
我就記得要把自己的背挺直,才能保持美美的形象啊~
(雖然有時還是會忘記~不過我真的有在努力啦!)

問自己:會不會害怕壓力啊?
想了一下~還好,現在比較不會了耶。。。
因為我總覺得這些壓力是“自己人生一定會碰到”的
現在讓我面對到
反倒感覺到“自己的人生走得更踏實/充實~更有未來~更有夢想”
本人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說*^_^*

“遇見你,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而會讓我努力的動力,就是來自“壓力”
(或許最多的壓力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現在這個比較有壓力的自己!”

不知為何會寫出這篇文章,可能是昨天與你對話時有感而發
這就是我對“壓力”的感覺,和達令一起分享了~

FROM遇見你,使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有壓力的女人 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