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愛是什麼啊?』
『怎麼樣才叫作愛呀?』
『你如何會知自己在愛著一個人呢?』
妳有想過這種問題的答案嗎?

最近看了一集感觸很深的「電視冠軍」,
這集是請三位心理專家來改造三個“從來沒有交過女友”的男子,
幫助他們踏出第一步:能有信心和勇氣去認識女生
這三位男子
有標準的御宅族-A
有自視過高到什麼都放不開的老男人-B
有被媽媽保護太好長不大的超級居家男-C

基本上他們都有共通的特徵:自閉、很膽小、愛胡思亂想、過於會保護自己..

接著經過六天的訓練後~
他們要挑戰跟三位不同類型的女生談話,
然後綜合這三位女生的好感分數後,決定最後冠軍是誰
製作單位特別安排每位女生在聊到一半時,都會說出個「關鍵語」-
靠著這個來測試男生們的臨場反應和心裡真正想法

第一位是20幾歲的OL-
她的「關鍵語」:最近我被男友甩了….
第二位是19歲酒店紅牌小姐
她的「關鍵語」:告訴我件有趣的事吧….
第三位是30幾歲事業很有成的單身女社長
她的「關鍵語」:愛是什麼啊….

在前二位的測試後,得到高分遙遙領先的A男
碰到第三位的女社長的測試,卻得到很低分
讓一直都表現平穩的B男,成功的來個“超級大逆轉“

21分的答案: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因為我還沒真正遇到,現在能想到的~應該就是喜歡上一個人
95分的答案:
愛是能夠去包容一個人,完全去接受一個人
(這是女社長幫他們打的分數,就不知妳會給幾分了吆)

對於自己來說,我是很高興B男拿到冠軍,因為我真很喜歡他的答案。

看完節目後,我忍不住問我男友:「愛是什麼啊?」
(不知為何:他好像想成:「愛是種什麼感覺啊?」)
回答著:「愛就是酸酸甜甜啊…….」
(真是個充滿著“少男情懷”的答案呀!)

現在的我,
「愛是什麼啊?」-這個答案已經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
「要如何和喜愛的人“相處”,兩個人才能走很久很久,都能繼續相愛著啊?」


這一刻的我,真覺得自己有變成熟一點
(精神年齡應該有從19歳進化到21歲吆)
就是這樣的心情,與妳一同分享…..*^_^*

From感受到「相愛容易相處不簡單」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