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回想學生時代~這時的自己應該會很哀怨吧!
因為過完了今天,也就代表著“暑假”的結束>_<
如今我雖然早已脫離學生生活
可是每次到了七和八月時,
還是總會把它們當作暑假來看待
所以現在的我,對這個就要告別的假期,
就利用這封信來作個告別式了吆!

2006年-這個幾乎沒颱風感覺的暑假

在這段期間內,
突然對許多地方產生感情-
永/中和、基隆、陽明山、內湖、汐止、象山
(感謝這些地方讓我欣賞到好多漂亮的夜景)
內洞、綠光森林、大溪湖畔、向陽農場
(感謝這些地方讓我呼吸到負離子、被頗臭又愛吃的羊妹妹包圍、也看到美美的湖和花海)
而一定要特別拉出來提的就是“澎湖七夕火花行”
(四天三夜的離島之旅,有太多讓自己興奮的“第一次”包含在裡面了呀…..)

這二個月中,
舉辦了三次會讓自己一輩子都回味無窮的慶生活動,
不管是在把玉米蠟燭帶進去的星巴克~
或百聞N次而終於住進去的圓山飯店~
還是被一桌菜塞得飽飽飽的向陽農場~
我都很誠心誠意祈禱這些重要的壽星們“願望能成真”吆!

至於夏天就會想到的代表
“煙火”~看了三次~每次看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自己笑與淚和感動都隨著煙火一發發在天空中綻放出來。

而夏天最重要的節日-七夕情人節
今年好幸運能過到二次的滿足
高興有太陽~煙火~花束~蛋糕的陪伴,
不過更高興的是有“男主角”的甜蜜陪伴,
讓我覺得這段期間每天都有情人節的感覺。

其它:像是KTV、電影院、夜市、小吃店、餐廳、女人拜家聖地等,
當然一定少不了去光顧幾下。
比較特別的是:
這個暑假我發現“公園”的重要可貴性,
這段日子少了它,是很難過得這麼充實的!
另外與妳一同參觀的台北當代藝術館,
那個“人頭不斷在振動起乩嚇小朋友”的藝術品,
我也會永遠記得這麼“鬼味”的展覧。

寫這篇文章時,一幅幅的畫面不斷在我腦海裡浮現著,
讓我深深覺得這兩個月的自己過得好充實,好有色彩,好有夏天的感覺!

最後,我要很有元氣的向全世界宣布:
自己好愛好愛


2006年-這個有“【白白的你】陪伴著我的暑假-它讓我很快樂吆*^_^*

From好愛好愛2006年這個暑假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