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最近都被人說:「看得出來我這陣子挺開心耶」
於是我問了一下自己:「到底開不開心啊?」
結果,我好像真的在開心著~*^_^*

因為現在心裡有個人
可以讓我思念著,可以讓我去關心著
讓我覺得這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而當我知道那個人
也在想念著我,自己也在接受著他的關心時
感覺更是幸福的說!

一個很經典的老問題
『施和受-愛人與被愛,那個會讓人比較幸福呢?』

我們從小就被教導
「將來要找的人,一定要是他愛你會比你愛他多許多的人」
可是如果我不喜歡那個人,就算他對我再好
我還是無法真正感受到幸福
(可能還會因為無法回報的愧疚在心中,而感到更不快樂著)
但是如果我喜歡那個人,就算以旁人的眼光,或許他真的就是對我不夠好
可是當我在付出時,我就已經覺得自己在幸福著
(以這個理論來想,能懂得自得其樂的人,還真不錯呀)

所以對我來說,
施和受同樣都很重要,但如果真要選
我絕對還是會投「施比受更有福」一票。
愛人與被愛同樣都會產生幸福的感覺,但如果真要選
我還是相信在愛人的自己,應該會是更幸福的。


我或許很儍,可是如果能儍得很快樂,我會讓自己再儍下去
我不怕戀愛時,智商不斷再降低的危險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是挺小聰明的,無法完全放開的沒安全感
但『儍人有儍福』的道理,我真的是漸漸能體會出來呀!

From最近在儍儍開心著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