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愛情和親情,如果只能作一抉擇時,你會選那個啊?
昨晚我問男友這個問題時,巨蟹的他猶豫了一下子,給我個回答“親情吧!”
我想我會去喜歡這個答案~
雖然很雙魚的我,可能會選擇“愛情吧!”

男友說:「不知愛情能維持多久,可能只是一時的,可是親情卻是能夠永久的,所以自己會選擇親情。」
我說:「總認為能伴自己最久的人,和自己最親的那雙手,會是來自自己枕畔的另一半,所以我還是會選愛情吧!」

今早看新聞時,記者問伊能靜和哈林16年的感情維持狀況,她回答:「愛情已變成親情」
我不儘想問:真的會“愛情談久後,在不知不覺中就昇華為親情了嗎?”
親愛的,妳和男友長跑了這麼多年,是不是也已到這境界呀~
對於始終還是徬徘在愛情這初級階段的我,真的也好想體會看看這麼高境界的感覺!

和朋友聊天時,他說:「現在想談的不會再是戀愛,而是想要談真正的感情」
“戀愛”可能只是一時的荷爾蒙作崇,使人陷入瘋狂迷戀的狀態,
可是它的效期卻極有可能是非常短暫脆弱。。。
“感情”就是比較成熟穩重,會讓人聽到時去多想幾下,雖然不會讓人有暈眩的感覺,
但卻能細水長流的一直持續下去,讓好甕愈沉愈久,散發出愈聞愈香的味道。。。

問自己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好好的把“感情”談下去,
希望自己的“愛情”是能夠長久到~
有一天我會在不自覺中發現原來它已昇華成“親情”
然後當我張開雙眼時,一個穩固屬於自己的家,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了吆~*^_^*


FROM在感情上追求穩重踏實感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