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當上帝在關掉你的一扇窗時,他同時也會給了你另一扇更堅固的窗,這就是我最近的感覺*^_^*
不再去想工作上的不順遂,因為當我想到自己新萌芽的戀情時,
就會感謝上帝的“窗戶理論”啊!

和E認識,
從見面到自己已不自覺被人家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還不到三個星期耶。。。
真有點“一時天電遇見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我們兩個都很愛玩很愛旅行
(感謝年歳已高的他還保有很好的路感和體力),
也很喜歡到處去吃東西
(他的最大心願就是再胖五公斤,因為他真的太太廋了,讓我倍感壓力的說)
他表面挺隨和,很喜歡開玩笑,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好人緣,朋友好多吆~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
但我更欣賞他底下的成熟,目前看來是能夠包容住我
(不過還是讓時間來證明我的直覺到底準不準了吆)

每次見面後,那種快樂相處的感覺會讓我愈來愈知道
“他”可能就是“那個人”
自己跟他算很合吧!在他面前:
我可以放得很開~隨時都很輕鬆自然~笑得很多*^_^*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不要再去想那些空虛的選擇題
我要認真往單一踏實的伸論題進攻了
給自己好好加油一下~!!

親愛的,我想他應該和妳挺合的哦!
因為你們都是“巨蟹座”
而且我和他的認識,“妳”也佔很重要的因素
話說某天我在和同事用餐時,
我的一句
“我有個朋友(就是妳)說巨蟹座的男生很不錯耶,可惜我都沒遇到”
頓時“他”就出現了!

我的“他”很愛去郊外玩,
和他在一起後,我看了許多的夜景山景海景
以後假日時我們可以相約一同出遊吆!

FROM最近很有聽甜甜情歌心情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