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要如何才能找回自己年輕時,那顆“勇敢不怕去嚐試和受到傷害”的心啊?

還記得以前大學時,我很熱愛打工
(雖然累得半死,不過真享受作在其中的感覺)
那時總是喜歡去嘗試不同的事物,在不同的領域遊盪著,
一直懷抱著“人生就是要去多體驗”的想法
(當時還有個很天真的心願,會想要把所謂的三六五行職業,全都試過一次,這樣的自己好酷啊!)
當然這個是不可能成真啦~不過我至少有十來個很酷的回憶,會永留心中,
現在想起會好慶幸“當時真的有去嚐試過”
因為以今日這把年紀,叫我再去電腦展舉牌子繞場整天,我應該是沒啥臉再去作了!

但不知何時?
我開始染上愈來愈世故的成人病
很狡滑的學會用“總要在乎別人的眼光,還要顧慮別人的耳語,更要留意別人的想法”…
來作為“自己的逃避心態配上偷懶行為”的最佳藉口
終究~我還是很怕受到傷害
所以我要走著所謂“正常保險”的路,才不會出錯
但現在的社會,應該沒有什麼是真正有保險的事,
頂多就是“比較不容易有意外發生的事“出現!

昨天B對我說:
其實我現在的工作是很難得的KEEPER~只是我自己不知道罷了
(他還很含蓄的直表示是以理工角度來分析。。。真是個害羞的老男人)
我知道他說得很言之有物
可是現在感性不斷在擴散的我
真的只想找回年輕時,那顆“勇敢不怕去嚐試和受到傷害”的心!

要把自己打扮成年輕妹妹很簡單
(本人看起來好像就比年紀小一些耶~有他人口說證明吆)
可是要把自己的心態轉回年輕一點
我想是會需要多一些樂天想法,和許多些的勇氣~
才會拉得回來的!

現在的我,很幸運的沒啥牽絆在身,
看到外面這麼廣大蔚藍的天空
我知道~先讓自己休息一下,自己會飛得更高更遠更快樂的*^_^*~

FROM要一步步找回年輕勇敢那顆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