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妳昨天推薦的“怪怪又酷又充滿愛的書”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借來好好拜讀
然後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學壞吆!(雖然本人挺有潛力的說)

至於“珍珠颱風”,可真說超不知她何時來,又何時走掉了啊?
現在只能苦坐在辦公桌前,欣賞好久沒出現的陽光~
哀嘆“為何今天還是上班天呀!”

我昨晚上去參加公司所辦的一場<名人講堂>
「我和行李箱的旅行計畫」-主講者:褚士瑩(元氣地球人作者)V.S.葉怡蘭(Yilan美食生活玩家作者)
這二位主講者,我都有訂他們的電子報,很不錯讀的說!
他們昨天提到很多對“旅行”的有趣見解~就跟妳小小分享一下了。

像我很喜歡褚士瑩提到:
<何謂玩家?>會過生活的人,就是一個最好的玩家
他會把每天自己的生活,都當成一個小型的旅行,
每天都會試圖去發現“這天的不一樣性”,
然後就會領略到“活在這時真好啊!”的感覺~
讓我也開始回想自己有沒有“好好珍惜每一天”(反省中)


另外怡蘭也有提到,常常會有人羨慕她的工作,能到處吃和玩
她就會告訴那個人:你也可以啊!只要肯下直通決心~
我真的覺得“所謂最難的事,就是跨出第一步吧!”

親愛的,旅行的意義對妳來說,又會是什麼啊?
下次6月份<名人講堂>會是某理財專家,7月份則會是“牛爾”
妳對那場有興趣,可以告訴我吆!
雖然我是覺得後面的吸引力比較大~女人嘛!

FROM把旅行當作自己重要工作動力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