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每次休假完回來的“上班”,真是挺難讓人適應.
不過用盡心力往好處想,
至少忙碌可以讓人忘記時間,就這樣...下班就來臨了!

我一直都牢牢記得妳的某段話,以下自我詮釋一下:
公司只付我們8小時的錢,所以下班後,就把工作上的事全部忘光光吧!
所以現在我就“全部忘光光了”

新加坡啊!
原本以為這麼近又再去一次,應該不好玩了,不過還是挺好玩吆!
我這次有特別安排:
夜間動物園行程-這麼晚去嚇動物的感覺,五顆星推薦!

肉骨茶套餐-上次沒吃到,這次補上,太鹹到只能給3顆星!

印度式早餐-薄餅+拉茶,很好吃,不過因我妹發現茶裡有螞蟻,所以4顆吧!

空中覽車-
又是一個上次沒玩到的,沒這麼熱的聖淘沙(這次兩天都有碰到下雨),3顆!

最後,就是照片上可見的
 
在70樓高上欣常新加坡夜景,為行程下個五顆星的結束~*^_^*

最近工作上這麼不順,能夠支撐我下去的動力-期待【6月中的韓國之行】
想到這...日子也就比較沒麼難過下去,
人還是“因有期待而偉大發光啊!

親愛的,為了期待,我們一同加油了!!

From覺得旅行真是容易讓人上癮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