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會這麼大一滴~~~就是"小寶妞我的眼淚”了呀~~~

看到人家這幅楚楚可憐的模樣,各位叔叔阿姨你們一定也相當不忍心,對不對?
至於為何會這麼傷心呢?這可就要回溯到一個小時前...


爸比媽咪又帶我回醫院作四個月的預防針注射~好緊張好緊張,這裡是那裡啊

今天打扮是給它走中性攸閒風~~若大家猜不出來我是女生,人家就不會計較,不過也只限今天哦!

本日預防針菜單:【五合一第二劑(公費)】&【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二劑(自費)】一想到兩邊大腿都要各挨一針~痛,挨完後還不能休息要口服不太好吃的【輪狀病毒第二劑(自費)】,再一次哀嚎

最後,就送上頭好壯壯的我...四個月健檢成果報告:體重7.5公斤(85~97百分位);身高63.5公分(50-85百分位);頭圍42公分(85百分位);母奶量200cc/餐,看到我這麼可愛充滿肉感,又力氣大到很會把襪子踢掉的腿腿,就應該知道我被媽咪的ㄋㄟㄋㄟ  照顧的有多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