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08, 2012-祝全天下的跋跋們今天都很快樂哦!
一大早,貼心如媽咪我,就已經幫還不會講出口的小人兒,把想對爸比說的話穿在身上了..
呵呵~小人爸應該有驚喜到吧(因為這衣服是第一次穿...)


自己到底是何時買了這麼件狗腿的衣服,老實說真的忘了(看來應該又是囤積了好一陣子的結果


不過看到不只老公很HIGH,小人兒穿上也一副喜滋滋的模樣,嗯,這件狗腿T是買對了


上班時,貼心媽又是我,隔空寄給小人爸一張"全世界ONLY ONE,只有當小人爸才有的卡片"
TO 小人爸,除了不斷暗爽在心中,卡片裡小人兒的句句叮嚀,都要記在心中莫忘,這才是重點啦


今晚的父親節慶祝,因為大人們上班一天都累了,再加上想到精力充沛出外很會搗蛋的小人
還是在家吃PIZZA比較攸閒自在啊


而且也只有今天訂購,才能拿到這麼有節日慶祝意義的PIZZA盒啊,哈哈


看到小人兒吃成這個模樣...


這副表情…應該是對今晚的餐點挺滿意
(對於我們當爸媽來說,只要心肝寶貝吃的高興,我們就覺得好像還不錯吃,所以也很滿意啦)


今年小人兒的學校沒幫她準備禮物給小人爸(回想去年可是還有送個照片紀念馬克杯...)
不過貼心小人媽又是我,可是有準備了一個如同包裝盒子一樣”VERY可愛的禮物”送給小人爸
(老公,我知道你很想裡面裝的是車鑰匙,那你再等等,20年後才有可能夢想成真哦)


就像很平實穿著清涼家居服很沒形象的父女兩人一樣,這是個很.平.凡.的.父.親.節
(吼~女兒,妳這張照片的肚子未免也挺太大了,快縮一下啊)


不過與上輩子的情人所累積出來的深厚感情,就是靠"這平凡的每一天"不斷談情說愛堆出來的


上輩子的情人要跟爸比說…
爸~爸,希望你"當爸~爸的成就感",就像你每天抱著我的感覺一樣,愈來愈有"重量"


看我這麼深情的望著你,我想你會佔據人家心中"最愛的男人"這地位非常非常久的時間
(到最後會不會太久到...我擔心你根本不想讓位啊)


因為有我,你不只有父親節快樂,要每天都要很快樂,因為人家最愛看爸比你迷人的笑容了哦^^

(ps媽咪要我提醒妳,自己要注意身體,她一個人要顧我和她已經很累了,不想再背個大男孩在身上啦!)


【同場加映】
【小寶妞.8M】第一個把拔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