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11@ 小隱私廚】: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2號之5;02-23435355

每次都吃西式早午餐膩了嗎?呵呵~今天我小寶妞就來幫大家換口味,介紹個〔中式早午餐〕囉



自從在非凡美食看到這家介紹後,媽咪就一直念念不忘著,很有效率的找個假日馬上殺去品嚐美食


店裡雖然很小(強烈建議事先訂位)不過濃濃懷舊復古味道真是很適合我們今天要走的中式早午餐風


我們很幸運的佔到了“蹋蹋米位置”Oh~Ya 真是太高興,我小寶妞可以儘情在上面作亂了呀


現在的我可是“坐的很棒”,媽咪超愛把"不受控制的我放在餐桌上以就近監視著"….
(媽咪OS:寶貝,妳還小所以才能坐餐桌,等到再大一點時妳就別辦法坐在上面
可要好好珍惜這段能在餐桌上撒野,還會不斷被人誇說好可愛的美好時光啊!)


在餐點還沒上桌前,先來幾段溫馨的親子互動時間


餐點一出,爸比媽咪馬上見食物眼開,迫不及待幫我捉來拍張照片後,就把人家趕下去了啦~~嗚嗚


看到這麼色香美味全俱全的餐點菜埔肉粥+什錦麵+滷大小腸+扁魚白菜滷
實在是太感慨我怎麼還這麼小不能加入一起吃的行列呢 (媽咪,等我長大一些還要帶人家再來吆!)



哼哼…大人們都忙著進攻食物時,我也只好自立自強在蹋蹋米上自得其樂


表演個“什麼都能吃,什麼都好想吃,什麼感覺都很好吃”給大家看吧,呵呵


「小寶妞,別再亂吃了啦!」 …噗噗噗(吐口水不滿中) …真討厭被媽咪阻擾到人家的吃興
這場“大人覺得很好吃,我看到食物也覺得很好吃”的中式早午餐也在此告一段落囉~



******************************************
〔同場加映〕
HELLO~怎麼我又再度出場了呀?因為很愛到處跑的媽咪晚上又把人家帶去逛街...
咻...來到離我們家還算不太遠的永和
〔太平洋百貨〕


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坐百貨公司裡面的娃娃車體驗… 
(不過這台車未免也太陽春了吧,難怪連登計都不用,就可以直接取用去)



媽咪說坐在上面的我看起來好可愛,感覺就是一副很愛逛百貨公司的模樣
(呵呵~會嗎~在一旁的爸比已經因想到未來而不斷在冒冷汗中~



媽咪一不小心又發了“怎麼童裝都這麼可愛失心瘋”大開買戒,一下又成為一家專櫃的會員了呀
(媽咪的深深懺悔:真沒想到自己會成為Esprit的會員,竟然是幫女兒買到取得,她的衣服已經囤積到穿不完~下次再買就要把手剁掉了啦)



美美新衣入荷下,小寶妞有美食可看,有街可逛,有東西可拿忙碌的一天也在此畫下句點囉,BYE~
arrow
arrow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