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女性同胞,各位媽媽們,這個是不是真的很誘人的非常銷魂啊!


因為我就是被這個嚴重燒到心癢了好久,這時就很感謝“自己生了個女兒啊(攦花)”
前不久才在文章(連結)中分享過小寶妞的新玩具們,那時的標題是「小女生的玩具世界真有趣」
我想現在這篇的等級絕對能夠進階到「小女生的玩具世界實在是太敗金的每天玩不完啦」
話說…這組【Mother Garden粉色大草梅廚房料理台】看到實品時,遠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運來的紙箱外還寫適用的年齡是3歳以上,對3歳小人來講這個會不會太小嗎?
我們家寶妞才1歳半就玩成這副模樣了@_@,還是日本小童們都比較嬌小一隻呢??


當然純料理台組是不會有像上面那兩張照片所見,附上這麼多的食物和一些杯碗瓢盆等
是自己又再加購了這組【Mother Garden 野草莓營養早餐組】才變成這麼多哩哩扣扣的出現


現在東西可是多到每天可以讓小寶妞丟都丟不完啦(也累死媽咪我跟著後頭到處撿不完啊,嗚嗚)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像這種小東西設計的都超級可愛讓人忍不住把鈔票掏出來啊


雖然小人個性很大喇喇的男子婆,不過喜歡玩的東西就就像小女孩兒一樣,好愛玩這種伴家家酒喔
馬上就PO幾張照片佐證一下,順便自我安慰一下媽咪我敗家有理啦

妞妞劇場:哇!這麼多東西能吃,我到底要吃那一樣,真是好猶豫吆~~


妞妞劇場:洗手很重要,大家記得要向我看齊哦~!


妞妞劇場:媽咪,水煮好了,要我幫妳倒一杯嗎?


妞妞劇場:氣!這個奶油怎麼挖都挖不起來~~是要跟我作對嗎


妞妞劇場:娃娃,我餵妳吃蛋蛋好不好?


妞妞劇場: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很挑食,比較想吃麵包啦!


妞妞劇場:待會要切那一樣丟進鍋子裡去煮啊?



妞妞廚房劇場才告一段落,接下來的火繼續燃燒,想到反正遲早都很有可能會買,在省運費又能打折下
同步添購了這組【Mother Garden可愛小桃兔化妝台】


還是那句老話,日本人怎麼這麼地厲害,這種小東西設計超級可愛的讓人受不了啦!


話說自己可是觀察了很久,發珼小寶妞很愛看媽媽我在梳妝台塗塗抺抺,外加她也很愛+很會模仿下
我才覺得這組值得下手-於是,才1歳半小人就有自己專屬的化妝台了
(女兒真是好幸福哦,媽咪我一直到上大學時都還沒有耶)


很熟練的吹吹頭髮~~


再上一下眼影後~~


咱們家小人又要衝到外頭去繼續作亂了啦!

(吼~寶貝,這真的是太亂了,在妳還沒學會"有效收拾玩具"前,不會再有新玩具出現,自己看著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