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今天台北市出現攝氏37.6度的創入夏新高紀錄..吼,真是曬死人的太可怕了啦!!
趕快放篇“清涼有勁的COOL文章”來幫大家消暑煽風一下囉~~呵呵


看小人兒多會享受…夏天就是要這樣玩嘛


至於這次的趴趴GO到底來到那呢?嘻..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免錢的小人玩水好去處


July. 7, 2012-今天的出外也算順道提前幫小人爸慶生 @〔鶯歌陶瓷博物館
愛到這平面圖,就知道這裡能逛能玩的地方,真的很大一片啊!


嘻,忍不住插花現一下,照片中的自己難得不用抱小人,手臂總算可以拍得細一點
人家還不想被印上'"就是媽媽”標誌,再讓我偷偷裝少女辣一下啦!


陶博館園區雖很大,不過為了 "小人喜樂"我們捨棄了冷氣,陪她在日正當中來到了戶外的〔戲水區〕
(我個人覺得這個戲水區規劃的還挺美的說)


咱們家的愛吃妞,一直緊握著剛在路上買的金牛角麵包捨不得放開,只好就先用腳來試試水溫


今天小人身上的短洋裝,剛好有很多,跟這裡的造景真是好搭好協調哦


環境觀察的差不多後,小人兒馬上就很有勁的身體力行到處去作亂搗蛋...


〔媽咪~這裡有好多球球可以摸,上面又都有洞洞~~真是太神奇了啦!〕


接著給小妞摸到顆不知從那裡來的小紅球~~馬上她就開始忙上忙下的一整個玩瘋了啦!


忙著把球丟高~忙著爬上去撿~忙著撿到又馬上丟下爬下~以上流程能重覆個近十次都沒問題


看著小人玩得如此忙碌,也讓在一旁追著她跑的大人(累),好佩服她怎麼精力如此旺盛源源不絕啊


這裡也有規劃個有屋頂的〔玩沙區〕感覺很不賴,可惜小人的玩沙玩具被爸比放在車上忘記帶出來
沒關係(握拳)也算留給下次再來遊玩的最好理由(小人OS:嗚嗚~媽咪,我也好想玩沙哦)


中場休息一下:趕快來喝個水,擦個汗,迫不及待繼續下半場的爆走玩水SHOW!



下半場一登入,呵~就看到咱們家的”超級好奇寶寶

吼~小寶妞,這是妳不顧形象的〔搞笑秀〕嗎~(話說:這表情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啊?佩服佩服


一整個玩開的小人....沉浸在水裡面,是準備要來當〔小美人魚〕了嗎?


寶貝,我知道妳很大膽,我知道妳很愛水...我也知道現在的妳好清涼有勁哦


看到小寶妞與水水們這麼相親相愛面,自己還真有股衝動也想一起加入給它淋下去的行列~~(忍住)


淋成落湯雞,眼睛睜不太開的小寶妞,真是濕搭搭的好口愛ㄚ


哈~現在的小人應該還不認識什麼叫作"瀑布”~不過已經就興趣滿滿了!
對了,這裡還有提供免錢又有熱水的"淋浴設備”可以讓小人玩完沖水使用,是不是太讚了啊


咱們家的小黑妞重新梳妝打扮後,那上就陷入"餓死了~趕快給我東西吃~不然就要作亂”狀態...


我家這隻,真的就是只有在吃東西時最受控制最乖了啦~~至於今日的玩水,當然是挑戰成功的YA



話說區區一點麵包,怎麼能滿足小寶妞呢~
所以接下來咱們就移師到陶博館隔壁的〔TINA廚房(鶯歌店)〕覓食囉


剛好明天就是小人爸的生日,可以享用店家的會員壽星打75折優惠,馬上就選個最貴的來點呀


最後,也用這篇文章來幫我家的老爺慶生一下吧...
阿那達,生日快樂,用咱們女兒最可愛的吃相...(希望你也能跟她一樣,吃東西這麼享受啊)



最開心的笑容...(希望你也會像她一樣,每天都能笑口常開啊)


在我們母女念力加持下,祝福你認真許的生日願望~每個都能一一成真實現哦!

(PS咱們家的小人不是睡覺,是看蠟燭看到出神的太認真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