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了兩個月的文章,不過,女兒,媽咪很有心,還是有幫妳整理和紀錄完成哦!
13個月的小寶妞
,跟著101煙火一起跨完2011年,來到2012後有沒有變成熟一點啊?
這個我不太確定,不過很確定她的破壞力愈來愈強的可怕!(小人會走路後的人生真是很容易失控)
影片音樂選自韋禮安的〔還是會〕  ,如果你也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迷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深深愛上這首聽起來就非常輕快,感覺好舒暢的情歌啊
歡迎收媽媽愛心牌出品,女兒可愛度保證滿分成長紀錄影片
  


看完了【居家生活篇】 換上了準備出外郊遊的心情,輪到【戶外趴趴走篇】登場
這個月配合聖誕節,她可是趕了幾場趴踢,賞了楓,泡了溫泉,更是吹了好多冷颼颼的海風
希望她將來不會像影片裡周杰倫這首歌一樣,也給我來上演個 〔水手拍水〕
  


最後的本月份"生活點滴實況錄影”
我想這隻2分鐘的影片,就可以充份代表她現在有夠愛走(雖說還不是真正穩有夠會哭鬧鬼叫(大小姐脾氣真是讓人不敢領叫)有夠想表現搗蛋(像開衣櫃拿電話這些都是太簡單了啦)有夠自戀(吼~真是很愛鏡子耶) 雖然錄的有點晃,不過裡面的女主角可真是非常賣力演出~
片名:This is “ME” @ 13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