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今天輪到我小寶妞出場問安囉
這一陣子我得了「脂漏性皮膚炎」 臉上不斷脫皮掉屑,雖然醫生說這是不治療也會自然痊癒的皮膚病
不過畢竟人家是愛漂亮的女生,還是很在乎~~嗚嗚~~希望能早點快好呀…

媽咪說我結痂形成的兩條粗眉新造型,遠看還挺像臘筆小新,大家覺得有像嗎?

接下來要來愛現一下我的新玩具-從法國遠渡重洋而來的長頸鹿-【蘇菲】

【蘇菲】在法國已經紅了40多年 ,據說那裡一半以上小娃娃都有一隻,走國際化的我當然也是不落人後

不久之後【蘇菲】應該會被啃的非常有我專屬味道吧

另外,我平常的玩伴還有這些黑白圖片&書籍

高高在上音樂鈴玩偶

我很喜歡瞪著它們→-看久了就會想要伸手去它們→-不過因為手太短常常打不到就會變得很生氣

白天時可能會因想要打它們花掉許多精力,累了就會漸漸淺睡過去
但是到晚上很生氣時就會轉換成哭叫模式,一定要換來媽咪和爸比愛的抱抱&秀秀才肯罷休
媽咪說晚上的我比白天難搞太多,什麼玩伴都沒用,她都快得了〔一到晚上就焦慮不安症〕

啊~差點忘了提最常陪我的玩伴,也是媽咪的最愛兼救星
當我心情好時,可以叫它作安撫奶嘴.不過當我心情不好時,它就什麼都不是了啦!

最後,這是我最常聽的音樂CD→不只名字叫得很可愛,裡面的音樂也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