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小寶妞還沒出生前...自己就幫她添購了一張非常可愛.可睡.可玩的”公主遊戲床


等到她真正出生後,前三個月偶爾是有把它當成”午睡床”來使用
(咱們寶妞如此大喇喇睡姿,果真是從小就開始展現出個人豪邁風!)



不過當她變的愈來愈大隻(哇!速度可是非常快)床當然是睡不下,馬上轉變成她〔隨手衣物亂丟處〕
(這收納功能還真是好用,不知不覺中就堆成了座"衣服山"了呀)



********************分隔線*******************
一轉眼,咱們小寶妞已經來到了九個,會坐更會爬又一天到晚都很想站
為了應付不受控制到處在家裡搞破壞的她,此時"遊戲床”不好好展現出功能更待何時呢...
費了好一番功夫,總算把這張床上雜物都給清空,接著迫不及待把她放下去囉(好緊張哦)


剛開始在"新鮮感"發酵下,她還能自己探險,摸索玩樂個3分鐘....(吼~話說這時間未免也太短了吧


接著非常愛撒嬌,聰明的她,馬上就開始發現好像有不對勁了....
[奇怪~~大人們怎麼都離我這麼遠,這個地方我愈來愈不愛啦!!~~~〕



很愛吵如她,馬上就擺起大小姐臉色,使勁表演出哭叫戲碼給媽咪爸比看...
                                  [哇哇哇...誰誰誰...快把我抱出來啦!!〕



結果一解放...
瞬間FACE OFF就是這”我真的好無辜,還有我的微笑好可愛哦”,叫人罵也罵不下去



再接再勵加碼演出"與床離情依依不捨"的十八相送...
[嗯...我剛在這裡面發生了什麼事啊...這個網子摸起來還挺舒服,好想舔來吃哦



以上為〔小寶妞與遊戲床第一次接觸的實況轉播〕,深深感覺到”恨”好像遠遠多於愛一些耶

********************分隔線*******************
接下來不用說~形更是每況愈下...(讓人不斷搖頭
.是很喜歡在這張床外面晃來晃去,還常常展現出自己非凡的蠻力來移床



但真的會出現這麼乖巧文靜畫面的時間,還真是少的可憐....
[媽咪,跟妳說好,我只在裡面待1分鐘,時間到了就會準時哇哇吵,記得要把我解放出來哦!〕


寶貝,在妳爸比每天都威脅說要把他覺得很沒用的床賣掉前,媽咪還不想死心耶
快再跟妳的公主床多培養一下感情,或許有一天妳突然開竅,就會愛上它的啦!



雖然我覺得這天可能是永遠等不到,不過就目前而言,把床來放置一些不知該丟那的玩具,也是有用啦!

PS自己承認在買東西這方面,真是個很會找籍口,自我感覺總是非常良好的媽媽
    希望女兒以後千萬別學到這點,不然家裡大概永遠都在破產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