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小寶妞,對她最大的印象就是她瘋狂的很想站


著迷的很愛站…


厲害的也很會站......


只要一攀到邊(不管是平面的或是立體的)馬上就能立地而.....


感覺到在她難懂嬰兒的世界裡,能"站起來到處去摸東摸西",是非常驕傲值得自HIGH的事


總是喜歡往各種不同的地形來挑戰,就算常常失敗,也不氣餒...


只要小小休息攤平一下...


馬上又生龍活虎重回好一個”站妞”的形象


她的"我就是要站精神 ,真是在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在上演著
玩玩具時也很不認真安份的拚命想站(I try ! I try!  I try try try!!! )



看到大人一出現(由其是最愛的媽咪),迫不及待想站起來討抱抱速度之快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從這小妮子會拿到爬行比賽的冠軍,就知道她的個性有多急,又是個有其母必有其女的驗證啊!)



為了見到她站成功時所流露出來那副驕傲"喜滋滋"的模樣
真是讓我們大人連動都不敢動,氣也不太敢喘,自己一定要HOLD住最佳環境讓她站的好啊!



讓人頭痛的是這股拚命想站風氣,也彌漫到床上,現在只要她睡的不爽快、一無聊想找人陪時
不到10秒立刻很自動的站起來抗議...
(回想第一次看到這畫面真是嚇壞我們大人,立刻馬上就把床降下去...
如今這已是床的最低高度,不過還是擔心很快就會關不住她那顆想站嚮往自由的心啊)


天色還沒很亮,大人還拚命想賴床時,她就已是”我已經站起來, 快來陪我玩餵我吃”哭叫的模樣
(小寶妞愈大愈難搞,愈大睡眠時數愈少,這真是一點都沒錯的讓人很想告狀



她的"我很愛站戲碼”不是只有在家裡上演,出外一看到新環境時,更是興奮的到處加演


寶貝啊,我看到妳每天都這麼認真的在作"站站練習”....


很有預感距離妳脫離爬行動物這天的到來,真是愈來愈接近...


不過媽咪還有點捨不得妳太快長大(那更不受控制日子太快的到來
跟妳打個商量,就請妳偶爾也讓那雙胖嘟嘟很有力的腿腿休息,坐下來喘口氣
別再把妳看得到所有的東西都一掃而地,我們家沒遭小偷只是有個很好動的BAB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