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11-這次的早餐地點真是很特別吆

Hello Everyone,我又被媽咪以非常花俏的方式送出場當今天的主講者了呀



看到這張照片,人家好害羞哦,打哈欠時被爸比偷拍到,不過猜得出來現在我在那裡嗎


接下來這答案夠明顯了吧...今天可是來到了有四層樓這麼大的【IKEA-新莊店】


10點鐘才開始營業,不過如果是像我們一樣9點多就到,也不用怕無聊,裡面已經開放可以到處先逛


看我東張西望、看標籤比價如此混然天成的姿態,就知道以後一定是個潛力十足的逛街咖


媽咪~~這張床人家滾的還挺舒服,可以買嗎?..(媽咪OS:快去跟妳爸比要..他最會SAY NO


這次我們之所以會這麼早來,就是為了要吃9:00開始提供的IKEA早餐(這個只有供應到10點半哦)
哇!看到排隊這麼長的人龍和大家努力找空位的景象,早起的人是不是都跑來IKEA集合了呀!


不過這麼多人會跑來吃,也不是沒道理,看到這菜色配上這價格,是不是會讓人很心動啊?


媽咪說她一定要大力誇獎一下這台餐盤推車的設計與提供,有了它後,真是太太太方便了啦


大人們今天早餐的內容,不只整體顏色漂亮,全部也還不到NT$150耶!


真討厭我還太小都吃不到,再次的望食物興嘆,只好靠作亂搗蛋來平衡一下心情...
看我表演亂丟東西的特技,我丟!你撿!我再丟!你再撿!大概可以重覆50次都樂此不疲



其實我也有媽咪精心幫我熬煮好的稀飯,可是總是覺得別人餐盤裡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好吃好玩耶


吃飽飽後開始血拚去,GO!.今天我可是賺到兩件玩具戰利品入荷


媽咪,我一定要跟妳拍這麼阿花的照片嗎?妳看,爸比都因為覺得太丟臉快門都按不下去了啦!


媽咪os:好啦好啦...不拍就收工,咱們買單後趕快回家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戰利品~

這兩件都是我最新的玩具收藏,雖然它們的正確玩法,對目前的我來說都算是高難度級



不過衝著它們可以到處亂丟和到處亂舔這兩點,就有入手的價值了啦!
(媽咪os:寶貝,妳有那樣東西不是在到處亂丟和到處亂舔,要不要研發出些新的玩法啊?)


這個小青蛙餐具組也是今天的戰利品之一,媽咪說她本來是要買來給我在學校吃東西時使用的
不過才帶過去第一天,就立刻被老師退貨告狀說,我戴那個餐墊後吃東西完全不認真,一直在玩它
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不知道耶....(努力用微笑裝無辜中)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其實今天在到IKEA之前,我還有很孝順的陪媽咪先到公司加班一下
順便也陪她拍了一張很假仙的"認真上班照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咪的辦公桌,看到上面貼著幾張我的照片,想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