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能猜得出新單元開張〔小寶妞的衣櫃〕首話要分享的是什麼嗎

         (衣服/ 網路線上購物-plenty-這個賣家所設計的T恤都好Q,而且完全made in Taiwan)

嘿嘿~~就把今夏所入荷的幾套母女裝拿出來好好在網誌上晾一下吧

                        (衣服/ FILA童裝部門,我買到是160CM大童的SIZE,穿起來也很合身

這套NAUTICA的親子裝,我也好愛好愛哦~


不過”母女裝形成”,很多時候我都是採用自搭方式,先從”小寶妞的衣服”來下手~
話說:小女生的衣服實在是太多可愛到我覺得是該把自己手剁掉,才不會陷入一直買不完的無底洞啊


 (衣服/ Kingkow,這個香港牌子的童裝(由其是小洋裝)我都好愛哦,不過它的專櫃還真是較少駐點

再搭配上自己在MASTINA買的黑白針織外套,不折不扣就是一套秋冬版母女裝了。。。
(很想抗議一下,我女兒的外套布料少我好多,竟然還比較貴,小朋友的童裝真是很不便宜呀)



接下來這套:小寶妞衣服/購於Kingkow   再搭配上自己在師大夜市小店裡所買到的韓貨美衣


光看到照片,我就能想像到這套將來穿出門時,一定會被路人” 到不行  
(好喜歡這種粉紅格紋日系風的感覺,結果這幾件衣服中還是我的最便宜,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有幾個童裝大品牌,本身就有在出親子裝,除了我之前已經買過的oshkosh
 

這個夏天趁著降折扣時,也添購了兩套WHY&1/2

(這個牌子的置物性行銷真作的很厲害,每次看巧虎時,裡面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很多都是穿它的衣服
1/2熊熊會在兒童界會這麼有名,果然是從很早開始就深耕經營啊!)


別說我對孩子的爹不好,只是這麼可愛的圖樣,我想大概買了害羞的他也不敢穿吧....

(光看到笑嘻嘻表情就覺得心情也很好,可能是因為看了太開心了,順手又幫小寶妞添購了同款的帽子)

最後,這是自己之前韓國玩時帶回來的"瑪利歐親子套裝”...
預計明年的夏天就要穿這套,一家三口走天下了啦,哇哈哈



小寶妞,當妳還在我肚子知道妳是女生時,我就高興頭上冒出好多朵花,期待未來要把妳打扮漂漂亮亮的
                            結果一轉眼妳就變這麼大,很會爬又會坐更會吵最會撒嬌



雖然大家好像都說妳長的比較像爸比一點...


不過妳花俏的程度和強悍的個性真是跟媽咪我不相上下應驗著...〔有其母,必有其女〕


很期待未來妳會走路時,拉著妳的小手,花俏母女檔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品嚐美食,一起去串門子


對妳滿滿滿的愛讓我覺得能跟妳穿同樣衣服,用同樣東西時,都是種好大好大的喜悅與驕傲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