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1 @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http://www.springfarm.com.tw/

我媽咪有一群高中姐妹淘,每年大家都會互辦個好幾場慶生會,感情真是好到人家還在媽咪肚子裡時就陪著一起吃了好幾次蛋糕,今天就是來要幫六月份最美麗的雙子壽星-IRENE阿姨,唱生日快樂歌囉~~


地點拉到桃園去,選在人氣很旺的〔春天農場〕
(可惜爸比因為今天有事不能一同前來,媽咪,妳就辛苦一點記得要帶好我呀...)



一到餐廳,很專業的我當然是要來先瞧瞧菜單,嗯嗯~媽咪,妳可以選這道


點完主菜後,接下來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式的沙拉吧~~菜色種類還挺豐富的說

這是媽咪極力推薦的手工麵包,好吃到她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了兩大盤
想必人家今天的母奶ㄋㄟㄋㄟ應該會有很香甜的麵包味,呵呵



主菜登場迷迭香雞腿排
媽咪說帶著我時,吃飯就像在"作戰"一樣,到底味道怎樣?通常吃太快的她也忘記
不過可以確定是肉是有烤熟,味道應該是還不錯啦!



爸爸你看了可別小小吃醋,不怕生的我今天有被小蔚叔叔抱得好舒服哦~~
TO小蔚叔叔:謝謝你今天給我好多抱抱,我小寶妞幫你掛牌保證,將來一定是個好爸爸哦



~~蛋糕要登場了!!媽咪她們這一幫人向來就以貴婦自居,所選的蛋糕當然也是要走貴婦等級...
這次中選的agnès b巧克力蛋糕...不只蛋糕長得很美



至於好不好吃啊...看看這張照片的小男主角的可愛表情,就知道了吧


接下來要跟今天最美麗的壽星說:
IRENE阿姨,生日快樂,今年有我一起幫忙吹蠟燭加持,應該願望很快就會實現囉,呵呵』



嗚嗚~~~這是我無法打入的圈子...人家也好想跟其它小哥哥小姐姐一起去吹泡泡哦...
(小寶妞,乖,等到明年後妳應該就可以加入這群"不受控制的搞怪團隊”了啦!)


被蛋糕餵飽飽後...接下來大家一起移師到〔戶外區〕參觀~Let's GO!
戶外區的路很不走,在推車幾乎無法前進下,媽咪的手手很辛苦,不過人家也是有配合妳的拍照演出



是因為我的重量嗎?怎麼我覺得照片中媽咪妳的身體愈來愈傾斜了呀...


兵荒馬亂下好不容易完成的全體大合照...先來個【沒泡泡版本】


再接再勵的是【泡泡終於出現版本】
媽咪內心OS:回想N年前的慶生會剛開始才我們四人,不知不覺大家都嫁了,接下來又幾乎都生了
今天能蹦出這麼龐大的陣容,背後可是咱們投下多少青春歳月所換來的成果啊!


今天的散步終點來到這...媽咪說她與她最愛的小情人敲了戀人鐘作完到此一遊紀念後
"手快要斷掉的她"就要帶著"全身都是汗感覺快中暑的我" ,下台一鞠躬閃人找冷氣吹去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