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妳知道嗎,從妳還在媽咪肚子裡時…
我就已經好興奮的提前幫妳準備了好多東西,迫不及待的要帶妳走訪這世界


如今,這夢想成真,抱著妳在手上那沉甸甸的重量,真是我最大的喜悅與驕傲


親愛的,到底是在什麼時候…妳不知不覺長大了這麼多啊
                 2010年12月         VS.         2011年6月



在妳還沒出生時,我就已經好愛好愛妳


未來隨著妳一天天的”長大”,我還會更愛更愛妳…


媽咪的”寶貝小心肝”是誰,永遠永遠都是妳,恭禧妳又長大一個月了吆

***********************************************
  【小寶妞六個月長大特集
看看咱們家頭好壯壯的小寶妞,長大了多少,果真是愈大愈可愛迷人

剛出生,我怎麼好像一隻哭叫的紅蝦子呀~~


滿一個月,人家還在與黃疸抗戰,眼睛也睜不太開,目前還是隻醜小鴨囉


二個月,恭禧自己脫離脂漏性皮膚炎後,白泡泡幼咪咪的天生好膚質馬上展現


三個月,我每天都用各式各樣的笑容,把爸比媽咪逗得樂開懷,迷死一票人


四個月,我的手指好靈活,腳也很會踢踢,是個好奇心十足的寶寶呀


五個月,自從會翻身後,我每天都玩的好忙碌,也愈來愈懂得如何表達個性了

六個月,不只我的笑容很可愛,身材也很可愛,呵呵
預告一下:人家未來還會一天比一天更可愛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