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她對我的教育最看重的就是【作人一定要有禮貌】
所以我要特別感謝這三週來「攸之家產後護理中心」護士阿姨們的細心照顧

讓我增胖了800公克.長高2公分,喝奶量從每餐的40cc突發猛進到110cc~~

這張嬰兒床我真是每天愈睡愈覺得它實在太小了啦

對了,不只我有長出來的肉肉可以帶回去當戰利品,媽咪也不煌多讓哦~
兩袋母奶冰棒,讓她很辛慰每天睡眠很不足的擠奶生活總算沒白費了

最後,護士阿姨們還揪甘心的幫我製作了在嬰兒室裡的" 點點滴滴生活MV”
就把MV裡的一些照片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囉~~

*****************************************************************
Jolin姐姐有七十二變,我小寶妞在護士姐姐的巧手下也來送上個毛巾頭多變吧





對於很容易喝到睡厭奶的我來說,餵奶真是件極需要耐心的事啊!



更別提幫我洗澡是件大工程,我真的好容易緊張哦~~~


對阿姨們來說,一定也是最喜歡看到我可愛的睡著模樣了啦

*****************************************************************
親愛的阿姨們,謝謝妳們這陣子來的照顧
以後我長大看到這些照片時,一定會記得想念妳們的~送上小寶妞愛的啾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