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妞,從妳出生的那一刻起…
我的生活除了擠奶餵奶拍嗝換尿布安撫之外,好像其他事情都不再重要了

扮演著母乳提款機$$的角色,每天在總是睡不飽狀態下,還真是演得很辛苦

妳一按下“哇哇大叫”鍵,我的神經就開始束起發條,全身緊繃起來
怎麼剛剛才吸完的妳,又開始欲求不滿?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是真正吃飽呢??
(在此,,媽咪也忍不住要告一下妳的狀…寶貝,妳吸奶的時候真的是很不認真耶…)

不過,每當被妳柔軟的身體所碰觸,由其是那吸吮力十足的可愛小嘴巴
就算已累到眼皮都垂下來,心裡還是有種發自胸部而來的成就滿足感
這與妳最親密到無人可介入的珍貴時刻,真是讓人驕傲啊

一想到妳能攝取到足夠的母奶,將來會有更有抵抗力來頭好身體壯壯
那份使命感讓我就算再累,三更半夜還是會拿起現在最好的朋友-吸乳器

為妳明天的糧食努力打拚~~~Fighting!!~~~頑張って!!


寶妞,從妳出生的那一刻起…
我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勇敢~更堅強~更耐操~更不需要睡眠了
因為小小的妳需要我的保護,想跟妳說我好愛妳

不過,還是希望很愛撒嬌啊啊叫的妳,有時也給這台【母乳提款機】一點手續費吧
使用完後,讓媽咪可以小小休息補鈔一下,下一餐時再讓妳繼續表演〔有夠歡〕的戲碼,好嗎 

想到明天就要離開月子中心,開始與妳完全一對一的相處,我好緊張焦慮…
24小時的母女共同體生活,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