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新手媽咪來說→me→第一胎可能就真照著書本來養…最近才從圖書館搬回來的工具書…
(很汗顏的也才把〔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翻個幾頁,自己真是很不認真啊)


另外,趁著政大書城〔師大店〕封店特賣3.5折時所添購的戰利品…
(這些應該都算是替“未來要如何教育小寶妞”提前先作準備的囉)

由其是這本完完全全就為了〔書名〕而買…乍看到封面那幾個字馬上就心動了


至於以下這些則是為了激勵產後的自己(怕到時餵奶餵到太憂鬱)而買~~~
老公…以後咱們全家出遊時就交由你來規劃,媽媽我負責餵飽你女兒就準備功成身退了囉


這兩本則是不知N年後才會使用到的(不過我想以自己的行動力和個性,應該也不用等太久啦)


最後,兩本日雜則就完全就是依自己喜好而買~~
(不過都有趁著很優惠折扣才敢下手,畢竟我現在身份也晉級為要懂得精打細算””字輩了呀)



首先,這本ANNA SUI MINI裡面的內容真是好可愛,超賞心悅目,全都是介紹該品牌的童裝~~~
乍看到書上面的美美圖片時,會很高興自己有個女兒,可以好好發揮

不過在發現裡面每樣東西的標價後,立刻轉變成有時候抱著女兒看看書純欣賞就很滿足了啦

說到買日雜當然就是為了裡面贈品,YA~~媽媽包候補又新增加了一號
(老公一旁不斷啐啐唸:妳打著〔媽媽包〕的名號,到底買了多少個帶子,都數不清了啦!)


接下來則是我很愛的MARC今年所出的春夏產品目錄

裡面所贈送的三件組…真是每樣實品都很優…(看到有這麼多愛心出現,一整個心情都會好起來)
話說鏡子→可以幫女兒認識她自己,小毛巾→可以讓她保持乾淨,小化妝包→則可以放存放些她的小物


怎麼感覺自己現在好像買啥都會努力冠以小寶妞之名而買,這樣花錢時才不會太有罪惡感啊
最後,把這兩本雜誌的贈品搭配起來,一整個都走紫藍色系怎麼會這麼匹配~~



「女兒呀~~媽咪我有好多好多很漂亮的東西,將來都可以留給妳使用,如果妳喜歡的話,就儘管拿去吧!能留給妳多少金錢是不敢保證,但能與妳一起分享媽咪經年累月不斷累積購入(被爸比一直唸說奢侈)的傳家寶,真是多的數不清呀~~~」


**********************************************
【悄悄話時間】
懷孕這麼久以來,為了讓自己有愉快心情當胎教,這中間所添購的戰利品真是好多不知該從何算起(其中有幾件廠牌很響亮、破財度特別高的,真是要感謝老公充滿愛意的贊助),不過媽咪我敢放在網誌上分享的也只有最廉價的書籍這塊,深怕女兒將來會有樣學樣,這樣家裡很容易就破產了,嗯~還是低調一點~回家自己再好好拿出來欣賞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