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對我來說是個“重要變動的一年”,感覺著自己需要許多Good Luck來幫忙渡過
也就特別渴望能看到“那一整片紅通通的希望飛在天空中的美好光明畫面
所以,就算知道現場人潮會有多可怕,還是拉著老公來參與【2009平溪天燈節】
(親愛的,謝謝你最後還是陪我來囉~

*************************************
Feb. 07, 2009 in 平溪…距離元宵節倒數三天

自己第二次搭乘天燈專車…也忍不住回想起三年前與妹妹的第一次搭乘…


同樣的山路,同樣的搖晃,同樣的一下車馬上就能看到夜空中滿天紅色螢火蟲畫面
“真是漂亮的會讓人終身都難忘!”



今年平溪天燈節的主題…極具國際化,與現場到處可見的外國遊客們相互呼應著~


人潮擁擠下能請到人拍到這張兩人單獨之合照,真可說是非常得來不易啊~


活動會場定時都會進行大批天燈同步施放,照片中即將起飛的主燈,可是來自墨西哥的吆!


不一會兒就是夜空中滿滿天燈星斗的狀觀景色


(無奈傻瓜相機夜拍功能實在太差勁,每張照片都慘不忍睹~也只能靠大腦來記下畫面)

接下來要進行今天最重要任務—“放天燈!”


(老公對於我為何不選平日人少時來放,特別要挑這種人擠人時刻來湊熱鬧很不解?不過自己總覺得跟大家一起放時,所有的人氣都會聚集在這,在眾人一條心狀況下,願望好像比較容易成真的說)

兩人就包辦一盞大天燈,能有四面來寫下我們滿滿的願望,還真是一種挺奢侈的幸福啊!


對於我們來說,今年心願的最重要代表就是這個『穩』


希望所有變化都能在穩定中順利地前進…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帶著我們…【希望期許、心願祝福、努力目標、前進方向】…天燈就要起飛了


如同父母總覺得自己小孩最可愛般,我也覺得“我們的天燈是最亮,飛得是最高的



最後,特別放上這段影片(註1)來自我勉勵...
『Dear Stella, 當妳遇到什麼煩心不順時,請記得這片美麗的紅色夜空
”夢想希望”可是永遠都在妳頭頂上,一點一點不斷閃耀著照亮每個明天。』

也把影片送給大家
【天燈亮了,幸福來了】

{###_gs1719/147/1436682180.flv_###}  

1影片是在等下山的接駁車時,對著遠處天空所拍攝…  

當時與老公沒帶傘淋著細雨,排了四十分鐘還見不到車子踪影,對於何時能回到家根本沒方向
不過只要看到遠方的天燈冉冉升起時,
就會覺得快了快了未來充滿光明希望

想到身旁還有人陪妳一起腳酸、淋雨、提醒著那裡又有風景能看所謂的困境是啥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不孤單,事情只要肯撐下去就能解決,最後一定會回歸到溫暖的家~ 2009,加油!

*************************************

特把天燈祈福送給我最好朋友…現在正在醫院接受人生最重要考驗的GRACE
GRACE加油,小小洲加油,全世界都在為你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