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遊記三連發第三炮上場~GO!

*************************************
Feb. 01, 2009 in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大年初七,一般上班族年假的最後一天(嘻…我明後天還在放假中…
看著外面風光明媚好天氣,選個騎摩托車就能到的地方,安排個上工前的收心之遊囉!
來到【大安森林公園】 ,正逢花卉展,把平時的公園都裝點的更讚~


公園裡面很映景的”牛魔王花草裝飾


來沾一下”紅牛的喜氣”...今年不求大發,小發本人就很心滿意足了~


在飛天乳牛前來張公園版的合照
 

這是我很愛的小紅花牆..(過年時每次看到紅色的東西,不自覺就興奮起來,有人也有這種症狀嗎?)



挺有拚布感覺的花藝裝飾


翻滾吧!大花輪們~!!


看得出來這是設計成"雲霄飛車的軌道造型”嗎??


台北市政府果真比較有錢,還能在公園裡搭建出仿地中海式的場景
有被花錢好好整理的地方,走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在裝置藝術前擺出怪姿勢,我試圖融入此牆意境的努力,有沒有成功啊?


大安森林公園真是個週休好去處、不景氣最佳約會地
不管你要約會、打屁、閒晃、全家出遊、溜狗、鍛練身體,全部可在這進行,完全免費中!




Next Stop:向瑞安街的樂子餐廳 報到
這餐廳超熱門,十點營業,我們晚半小時來,就要等上一小時後才有位子...
好在附近還有森林公園可閒逛,不然還真不知要如何打發掉這段等待時間啊!



終於坐定位,點好菜,攤開蘋果日報,就要開始這一天攸閒的Brunch享受了~


我點的【波菜班尼波克蛋】-NT$240
(自己的最愛,每次來這家餐廳時,幾乎都是點它呀


老公點的【蔬菜蛋捲配上法國吐司】-NT$280
(我的第二愛,當然就是努力鼓吹他點這一道囉~嘿嘿)



享受完早午餐後,拉著老公來到遠企下面的City Super...
為的就是購買剛在報紙生活版上所看到的牛年裝飾物
(我老公應該很後悔今天不該買報紙的)
就這樣帶回了家裡最新成員-
【櫻桃甜心牛撲滿】超卡哇伊吶


年假最後一天賞到花;吃到好料;買到得意戰利品真是開心極了~出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