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最近的生活…因為自己“愛美”作祟,在家裡面當了好多天的『宅女』
每天主要活動範圍就是床上….沙發上…梳妝台前
(嫌電腦桌前的人工皮椅太熱,懶得坐連帶也懶得上網)

大致活動內容如下:
Let's Start
睡到頭腦很不清楚狀態下爬起床→
開始攤在沙發上狂看所租來的外國影集→
在不是很餓純粹無聊心態下猛翻零食or煮水餃吃→
繼續眼冒金星狂K電視→
換本超厚的外國翻譯小說來催眠自己睡午覺→
不知不覺中熱起來發現天黑了是該去餵一下魚→
等男友打電話回來以告知他晚餐要買啥回來吃→
男友進門後開始聊些沒意義到半小時後就忘記內容是啥的對話→
持續用搖控器亂轉沒有一台好看的電視→
(這時還可能因影集看完,心情格外空虛,脾氣更加暴躁,為明天不知該作啥煩悶著)
義務切好水果給男友吃,洗完澡,設定兩小時冷氣→
準備回歸床上結束這"不知意義為何的一天"
 The End


以上真可說是那幾天超『宅』到不行的生活模式~啊!差點忘了…
中間還要穿插著自己只要一無聊就喝水,不斷跑厠所的小揷曲
若問那段期間真都沒外出嗎?
~本人唯一的外出活動就是傍晚去追垃圾車
『這也可以證明出自己雖宅,但還是個愛乾淨的人吧!』

我想如此宅的活動….大概不久後就可能會再出現(有人能提供我好看影集嗎?)
但要再一次持續宅這麼多天,自己應該也會受不了~
畢竟在宅了五天後,雖不想承認,但我真的開始有點懷念起【上班的感覺】
(其實最懷念的應該說是“那一整天都能吹到冷氣的好滋味~”)
同時也體認出「夏天真不是個適合在家當宅女的好季節」如此一番道理。

很炎熱的宅女生活在昨天也告了一段落~
宅女的思考模式似乎還未脫離腦海
更別提宅女的懶散行為大概是整個夏天都會緊附在身上吧!
最後,特用這篇文章來好好紀念一下
我把整個人都留在家裡… 『那段真是有夠宅的生活』

FROM深感『由勤入宅易,由宅回歸勤卻很難』的Stella


【宅女史黛拉的心願】

希望自己也能像日劇裡面的宅女小螢一樣可愛


更希望能有個如此棒的環境,讓我幸福的滾來滾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