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 am a litter shy, so I write down these words in English…

I am so excited and contented with your company during these five days.
Thank you to follow my planned schedule cooperatively.
...Because of “YOU” ... I am really very HAPPY in Bangkok.
You are the most one who I want to share with “ These Sweet Memory”.

* Photo at the corner of the floor~『SUK11 Hostel』

Hope you enjoy this trip just like me~*^_^*

Your Love,
*Boa-Mei*

FROM享受『Travel in Bangkok』的Stella(達令篇)-in 曼谷

********************************************************

May 1

牙齒露得很可愛的達令* 『國泰CX421班機』*


腳應該舉再高一點的達令* 『香港國際機楊』*


May 2


感覺挺適合粉紅草帽的達令*『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船上*


跟我一同欣賞”塞船景象”的達令*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天橋*


在大皇宮換長褲時搞笑了一下的達令*『大皇宮(Grand Palace)及玉佛寺(Wart Phar Keo)』-#1*


不好意思請人幫忙但內心很想合照的達令*『大皇宮(Grand Palace)及玉佛寺(Wart Phar Keo)』-#2*


雖不承證但挺愛模倣我擺POSE的達令*『大皇宮(Grand Palace)及玉佛寺(Wart Phar Keo)』-#3*


有時覺得我很修長又漂亮的達令* 『卧佛寺(War Pho)』*


還是克服不了那一點點懼高症的達令*『鄭王廟(Wat Arun)』*


手心讓我感覺到很溫暖的達令*『SUK11 Hostel』 櫃台Lobby*


說著乾杯來一同慶祝的達令*『Old German Beerhouse』*


May 3

一早就很有精神開始吵的達令*『SUK11 Hostel』戶外用餐區 *


騎機車帶我到處逛大城的達令*『Ayutthaya大城』Wat Ratchaburana-#1*


常被我情人眼中出帥哥的達令*『Ayutthaya大城』Wat Ratchaburana-#2*


急著與佛頭合照證明到此一遊的達令*『Ayutthaya大城』Wat Ratchaburana-#3*


已經熱到快沒勁向前衝的達令*『Ayutthaya大城』Wat Ratchaburana-#4*


說著短時間不用跑去吳哥窟的達令*『Ayutthaya大城』Phra Vihan Luang*


為我所點的前菜感到大吃一驚的達令*『Celedon(at the Sukhothai hotel)』*

May 4

準備要陪我去逛市集的達令*『SUK11 Hostel』門口*


將來要與我一同穿著Mini Cooper情侶T恤的達令*『札都甲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第一次陪我享用貴婦下午茶的達令*『The Oriental Bangkok「曼谷東方文華酒店」Author’s Lounge』*


把我摟得緊緊的達令*『The Oriental Bangkok「曼谷東方文華酒店」』招披耶河畔*


陪我在63F看夕陽的達令*『The Dome at State Tower -Sirroco(SKY BAR)』-#1*


喜歡與我一同欣賞狀觀景色的達令*『The Dome at State Tower -Sirroco(SKY BAR)』-#2*


說著「寶妹有我真幸福!」的達令*『The Dome at State Tower -Sirroco(SKY BAR)』-#3*


跟我一樣對於曼谷最後一晚感到依依不捨的達令*『SUK11 Hostel』小涼亭*


May 5

作SPA時驚呼“Too Hot!”的達令*『Urban Retreat Spa』*


從曼谷玩回來後又更加愛我的達令*『曼谷Suvarnabhumi Airport』*


Stella said~【Every Darling is my Unique and favorite Darling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