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對於剛從溫度只有2度C的上海回來的我,
一下飛機時台北的低溫是適應得非常良好~
不過對於昨晚12點多才終於回到家的我,
一早進辦公室時發現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現實打擊,
倒是很擔心煩悶地適應得非常不良好~

更讓人難過的是自己袋子才剛放下,
就從同事們口中聽到心愛的一隻魚寶陣亡壞消息,
那種很不忍心地幫他沖馬桶誦經哀悼送別的心情,
真是讓自己這天作什麼事情都很沒勁的感傷~>_<

不過想到妳一定很期待我第一次的【Business Trip】分享,
於是自己只好打起精神,提醒著-
“為了GRACE,我一定要化悲憤為堅強,開始整理起照片來好好PO文章”

親愛的,對於這次五天四夜的上海昆山之旅,若問我好不好玩呢?
就像當地導遊每天都在提醒學生們的話
“這次是一切以學習為重,大家就辛苦忍耐一點”
三天要參觀完五家企業,每家平均都要至少耗掉三小時在裡面
(....光是把這幾字打出來,我自己都覺這個行程真是很無聊)
若再加上每天都是被六點半morning call 叫起床,
在非常睡不飽的狀態下,要好玩還真有點困難啊…

不過反問我真的有這麼難玩嗎?
憑良心說,比起出發前自己所預想可能會碰到的痛苦,
這個行程真是好玩多了!
因而和“留在辦公室裡過著家裡沒大人的快樂五天生活”相比,
我還是覺得這個
“每天都睡不飽,凍到鼻涕流下來都沒知覺,多半時候覺得有夠無聊在發呆,
還碰到脾氣古怪室友的五天公差生活”

還是比較值得的說~*^_^*

畢竟在自己這幾天很刻意的努力下,
很Lucky的都能與難伺候長官們保持一定距離,
又認識了幾個很可愛的學生們,
有他們乖乖當起自己的專屬攝影師和陪同開玩笑,
又算很無聊時,也能夠苦中作樂,
更別說一旦碰到好玩的事或風光明媚景點時,真是HIGH翻天了呀!

所以對於這次的【Business Trip】,
雖然是自己有始以來出國最難玩的一次,不過我還是很感恩能有這種機會。
親愛的,接下來就用照片來與妳分享我這次的上海公差遊記~
因為想要與妳分享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所以我就分成五篇文章,用不同主題來作介紹,
請妳按日期往前看來一同欣賞了吆~*^_^*


From紀錄第一次【Business Trip】的Stella(感想篇)- in 上海

***********************
【史黛拉的啐啐唸】
感謝這次在行程中陪伴我的幾位可愛學生,
若問這次的重大收獲…
能認識到他們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