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對於工作,我現在真有種“每天都在跟天氣比,到底誰比較差”的感覺

最近常會有走路到一半,就想蹲在路上,不想再繼續走下去的念頭
可是想到。。。。。
自己會擋到別人的路,或會招來旁人的指指點點
就讓虛榮好面子到愛逞強的我繼續走下去
不過一天比一天的腳步更沉重更緩慢,
更再向我抗議。。。。。
我想“自己的理性真的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隨性了

今天在公司裡借了一本“新環遊世界80天”
或許可以靠它來轉移一下~大雨帶來的煩悶

對於這幾天,心情被雨淋到感冒,
好像整個人都麻痺起來的自己
相信“妳懂我的心情”
人生嘛~總是充滿無限未知數在前面的“可怕”!!!

FROM不知要從那買到心靈特效藥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