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參觀某間幼兒園時,瞄到它冊子上寫著
"週一~週四穿學校制服;週五穿學校運動服"...當下真有點看傻@@
主任還馬上解釋說這是配合他們學校的教育方針理念
自己馬上在心裡對這所學校嚴重打叉
天啊~是什麼樣的教育方針理念會想要叫才2歳開始的小小人
就走向這麼制式化完全無法發揮一點個人色彩的生活,我真不懂耶?

寶貝~比起在乎妳學習到什麼,媽咪我更在乎的是...
妳是不是能在個能讓妳儘情發揮自我,
揮灑著各式各樣妳喜歡的色彩裡長大的環境啊!!
 DSC09238.JPG  
 
妞姐os:因為我是小公主,所以目前我最喜歡的是粉紅和紅色
好想每天都穿它們出門吆~~~~!!
DSC09103.JPG
(忍不住再啐啐唸一下)結果我把這件每天制服事跟小人爸講時,
他覺得沒啥大不了只是說那是不是要買很多件不然每天洗會很麻煩吼~
對小人教育的用心,當爸的跟當媽的相比實在是差太太太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