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的真快(媽咪完全來不及紀錄@@),小星星又長大一個月了呀!!


想幫星妹寫的事真很多,又不知從何下手(攤手)就隨興五四三來寫囉^^


首先,當然是要多放點星妹口愛的照片呀


嘻..依舊是非常花俏


連配件都不能馬虎


繼續往"公主星"氣質路線前進中…


因為星星不吃奶嘴(嘴巴有夠挑到連奶瓶都抗拒,目前是採取親餵黏死媽咪方式)


啃手手雞腿當然是愈吃愈起勁的嘖嘖作聲響


有鑑於她實在很不易安撫… [安撫巾]趕快派上場


買了二條,不管是造型,還是質料..媽咪我自己都很愛耶
“La Millou 豆豆安撫巾”這個顏色被廠商稱作[青春小粉紅],真是好口愛的名字


小星星跟它相處的還不錯~~目前主要是放在家裡(床上)使用


如出外時..多半派"Angel Dear的長頸鹿款"上場


這條比較大,加減用也可以當小毯子蓋肚肚一下


分享小星星與安撫巾們相親相愛的畫面~~


雖然人家很小..可是我已經認識長頸鹿囉!!


為了討媽咪開心~~那我再多吸幾下好了!!


這條人家送的奇哥小熊安撫巾,她有時也會愛一下


另外,這個月很大的挑戰與進展..就是從原本的"趴睡"


硬是訓練她要改成”仰睡”了啦!!


因為她現在吵著要翻身了,只要她一生氣哭鬧沒人理她時,


原本的趴睡馬上變成這副動彈不得哭天喊地的模樣
(搞到常常睡到半夜時..我還要爬起來拯救她好幾次@@)


吼~~~只好用仰睡讓她翻不了身了呀!! (真想問~別家小人兒趴睡都不會有這種困擾嗎?)


每次睡覺時手都超不安份要處亂捉,喜歡被一大堆東西淹沒的她..真的很需要"安全感”
最愛的就是右邊那條用小被子綁成的長枕頭,睡覺時都一定要緊緊抱著它


現在的她..清醒和需要人陪伴時間愈來愈長


不過可以”自得其樂”的時間也同步愈來愈久


不管在嬰兒床上…


客廳搖搖椅上…


或是健力架下..


都可以看到她認真探索這世界的口愛模樣


當然玩到”翻臉”也是家常便飯啦!! (媽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快來理我~~)


認真看鏡子裡自己的小星星


果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


雖然她還是很輕盈(寶貝~妳怎麼都長不胖><)不過往長久之路著想下…
左邊的BABY BJORN背巾退場..改由右邊有護腰功能的韓國Pognae 雙肩嬰兒揹巾
(換了後真是舒服太多了~~~敗家有理)


小星星與最愛媽咪的自拍照~~
(因為她實在太黏又敏感了,目前還沒勇氣給她自己一人坐安全汽坐,真害><)


不過現在能自己坐在推車裡陪著媽咪逛街囉~~還能一起陪我進試衣間耶


小星星最常被人家誇的就是..秀氣的臉蛋+高挺的鼻子+好看的頭型了呀!!
(由其是頭型.真是不管走到那裡~到處被誇獎~這能算是長不出頭髮來的另類好處嗎?)


寶貝,恭禧妳又長大一個月,看到這眼神…


我知道下個月妳會作的事,會帶來的驚喜,會讓人頭痛的地方,一定又更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