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2013-第一次看電影就走IMAX 3D版本,真趕流行啊@ 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官網
在小寶妞2歳2個月又14天爸比媽咪可是就很有勇氣的帶她來一同看電影,呵呵


而且…不看則已,一看就是最流行的IMAX 3D版耶! (大人票NT$100: 兒童票NT$50)


其實3歳以下的小人是不用買票,不過為了讓小寶妞也有3D眼鏡能戴,50元還是乖乖掏出來


電影還沒開始入場時,小人兒已經是非常不安份的到處找樂子作亂了啦
(媽咪媽咪~看我在地上打滾的模樣是不是很口愛啊


最近的她,對於蓋印章這件事,可是非常熱衷到恨不得連腳都一起蓋吧><
(然後隨著印章痕跡愈來愈消失,一整天就會深感困惑看手不斷問著”我的印章呢?”真是被她打敗)


看小妞這隔窗探頭望的神態,就知道這屋內是待不住了,只能帶去外頭爆走一下消耗精力~GO!


果然,一出外頭,可是比野馬還會奔跑耶(媽咪媽咪,快來追我~快來追我啊)


寶貝,要妳跟媽咪拍照,一定要這麼不受控制的擺這些怪里怪氣POSE和表情嗎?


就來PO幾張“女兒太HIGH,爸比完全管不住投降放任”的父女情深照好了


快快快~電影就要開場,小寶妞妳也要刷自己票才能進場吆!


噗,這真算是在電影院裡面拍的最成功清楚的一張合照了啦


很想要補捉小妞戴3D眼鏡的畫面,不過室內燈線已經超昏暗,加上她只要小動一下就立刻失敗


攤手~我盡力了~投降啦><


這次造訪的海洋劇場戲院可是才開幕"第三天"… (噗,有始以來自己看過最新的一間電影院了啦


所以一切設備都是全新的很有氣派的好漂亮哦


接下來就像照片中的小妞所說…


電影一開場,她戴上眼鏡5分鐘不到,就吵著拿下來鑽到媽咪座位討愛的抱抱和奶嘴,5分鐘後就昏睡過去
偷偷懺悔一下~自己也被她的睡意傳染到,這中間大概也有10分鐘本人也是處在眼睛張不開狀態
(這環境真很舒服的很好睡啊)
整場40分鐘的3D電影,小人睡了30分鐘一直到散場還醒不過來,不過至少她也算是有待完全場
所以,很自我安慰的說聲”小寶妞第一次看電影勉強給她睡完算是成功啦”~


一離開昏暗的電影院,小人很快就清醒過來,趁這時也趕快補上這張全家第一次看電影的合照


接下來移師到隔壁棟參觀〔區域探索館〕
(現在的小妞對於”男生藍女生粉紅”可是非常清楚!以後應該不用擔心她會跑錯厠所了啦)


因為整個環境都還沒規劃好,所以我個人覺得這3樓〔區域探索廳〕真的是很虛啊


不用到10分鐘就能逛完吧


〔海洋科技博物館〕據說下半年度才會整體規劃建置完成...
所以若有興趣參觀,建議還是等到完成後再來才比較不會失望到哦!
(不過到時我想人潮應該會爆多,不可能像我們今天停車場幾乎沒車不用收錢,3D電影票也超級好買啦)


結束參觀行程,肚子也餓了,馬上移師到這間位在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旁的景觀餐廳用餐


【希臘天空】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50號


可惜今天天候較不佳,不過從餐廳戶外望過去的VIEW還是很不賴,觀賞起海上浪花一定也很讚


這裡的餐點,一份套餐多半位在350~500元間,以中上的價格來說品質也算是OK啦



至少咱們家小寶妞賞光肯乖乖坐在餐椅自己吃,媽咪我就覺得值得了(很珍惜自己喝到口的湯是熱的)


呵呵,一家三口可是又攻佔了一間基隆的景觀餐廳囉-YA!趕快把旗子插一插


吃飽飽後,餐廳對面就是一整片緊臨海岸線的草地能爆走消化一下


我真覺得只要有”一大片草地”,小妞就可以自己漫無目的跑來跑去弄的好HIGH好忙碌哦


當然如果有”道具”的加持出現… (媽咪,你看,是球耶...)


她又可以發揮好奇寶寶的精神玩的更久(媽咪,我可以戴上這個去游泳嗎?)


有著海風加持...【潮境公園】真是個非常適合放風箏的好地方…


寶貝,等妳長大一點我們再來放,今天就先走吹泡泡路線,好不好


玩著玩著,小寶妞不知為何突然表演起掀裙子,好想脫掉裙子的戲碼?????


吼~女兒,妳穿成這樣,真的有比較口愛嗎…(忍住不笑)


蓄勢待飛上天的風箏...如天女散花般的泡泡...開心在草地上到處奔跑的小人..
這麼一副看到就會讓人心花朵朵開歡愉的畫面…正是全家人共渡假日的真正美好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