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曬成人乾的【夏日室內遊樂場趴趴GO】第一發…“還不會造飛機前,先來看飛機吧!


噗~真的很少把家庭合照放在文章這麼的前面,可是自己實在是太愛這張照片了啦!!
(能把我的腿拍出這麼修長的模樣,真要給這麼陌生的路人攝影師,按無數個讚啊,哈哈)


另外,其實我覺得在今天行程的第二站,小人兒的照片更有看頭耶


女唱母隨下,連媽咪我都一起下海搞笑了(其實是這個媽自己本身也就很愛演啦,噗)


驚!不知不覺前言又拉雜了一大堆,廢話不多說…歡迎跟咱們一起進入"找飛機的世界"囉


July 15, 2012-趴趴GO桃園行路線:「中正航空科學館」→「復興空廚」
STOP#1【中正航空科學館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埔心村航站南路5號(週一休館)
話說這個航空館,個人真挺推祟的,首先桃園離台北算很近的,再加上門票也只收30元


就可以逛上好一陣子,所以小寶妞雖說還沒二歳,已經是第二次重遊舊地了呀!


現在”真的很認識飛機”的她


可是看的津津有味到處探險著…


翻開以前的相本…請看〔沒啥頭髪時11個月的小寶妞


過了8個月後…在無數媽媽辛苦血汗灌注下,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小女生了啦


不過招牌笑容完全沒變,還是瞇起眼睛來的有夠迷人啊


就算長再大,依舊是個黏人的媽寶,碰到新奇事物時,還是有媽在旁比較安心


「女兒,排了這麼久的隊才終於進來坐,媽咪我還沒玩夠,妳再等等啦!」


其實【航空館】外還有很多真的飛機提供人拍照,不過外頭實在是太爆熱了,這次就跳過吧


STOP#2【復興空廚
哈,看完飛機後,再來就是要來品嚐機上料理了


來到”據說麵包非常受好評”的【復興空廚】吃午餐


不是老娘要自誇。。光靠這扇仿飛機窗,小寶妞今天在這裡真是拍了超多有夠可愛的表情寫真照


有夠Q,嘴巴有夠搶鏡頭〔照片九宮格〕-不知大家最喜歡那個表情啊




呵呵~該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還是〔有其女必有其母〕呢?


搞笑搞完了,再來就是品嚐餐點時間囉。。今天的主餐配合小人兒有選了墨魚義大利麵
(另一盤蕃茄口味的XX,早已經被K光,來不及拍照也就不知是啥...囧)


看小寶妞吃成這樣...我吸!我努力吸!我很會吸!


哈~這盤麵,真是小人兒很有愛到


最後,咱們小寶妞與她今天的戰利品


很開心的準備要坐飛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