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4, 2012-天氣:無敵晴-遊玩地點:候硐(猴硐)
各位小人們,不知今年大家是怎麼歡度這個“我們最大的節日”啊?


呵呵~會爆走後的第一個兒童節,為了慶祝我現在認識很多動物


爸比媽咪可是特別帶我來〔猴硐貓村〕看貓吆


今天真是個很HIGH,貓味十足,喵喵聲叫不完的一天啊


話說這個地方規劃的挺不錯,非常適合小人們前來,可以給它好好按個讚


不過可能要膽子大一點的小人...


像我就是迫不及待好想去摸喵喵吆…


這裡的貓咪數量算是很多,今天至少看了快二十隻都有吧



而且因為有人飼養,多半對人不會顯得陌生,都是很友善又愛吃的貓咪



在這個村子裡頭,除了有貓咪可以看,還畫了很多有貓咪的圖案和貓咪風擺設


真是很可愛ㄋㄟ~~


哇!好棒的尋貓散步地圖!不知今天我們會攻佔到幾處啊


雖然村子裡有規定不建議帶狗來


不過裡面有住戶本身就在養


很幸運我又碰到乖乖狗,人家生平的第一次溜狗秀,就在今天發生~OH!YA


看完貓咪後...


跟著爸比媽咪的腳步,咱們又回到了【候硐車站】


也在它的周遭附近繼續探險...


不知不覺也到了中午,就先到【貓村咖啡】來用餐吧


媽咪說今天我最大,所以由我來負責亂點今天的菜單


本公主餓了,快點把好料呈上來呀…


吼~我怎麼會吃成這樣,如此有夠愛吃豪放的畫面…讓人真是好害羞


為了顧忌我的淑女形象,TO:媽咪狗仔,別再亂拍了啦><


吃飽飽後,精力再度湧現,快快快,人家要趕去餐廳的外面庭院繼續看貓咪


(雖說自誇真不好意思)不過我有觀察到今天很多路人在拍貓時,也會在一旁偷偷側拍我耶


這裡狗狗們都好乖,所以我也會很有禮貌的用“汪汪”來跟他們打招呼哦~"汪汪!汪汪!"


接下來爸比媽咪又帶我來[願景館、運煤橋、礦工紀念館]散步


這張我們全家的合照,那後面的景色真是好漂亮哦


看我從橋上的透明窗內往下看的鎮定表現,目前應該是不會有懼高症吧!


150%承認自己是個媽寶,我最喜歡跟媽咪手牽手,找她撒驕磨蹭了啦~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今天的兒童節的行程安排,嗯~不錯不錯,人家有滿意到


最後,在不斷的到處看...到處玩...到處興奮中,是該找奶嘴來吸吸小睡補眠一下囉
(TO爸比,12公斤的我,應該抱起來還是要很容易,不過感覺你好像不太輕鬆,要再練練體力了吆)


以上是我一歲又四個月與爸比媽咪的〔兒童節賞貓遊玩日記〕 ,謝謝收看

(PS其實今天還有去十分車站看人放天燈,不過媽咪說這篇文章已經太長了,那個之後找時間再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