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2011-走走走~咱們大手牽小手捉周去


以時間來算,這應該是小寶妞一歳的”第三次捉周


雖然這次的時間是最晚,不過規模可是最大的吆!
【蘆州李宅捉周】-需自費(兩大一小NT$600)網站資訊點選



想到有人幫忙拍全家福,外加上有影像紀錄光碟一組+6*8紀念相片暨證書一張+茶點冷熱飲自助吧等
這種一生一次的事,我覺得錢花的還是值得啦


難得來到蘆州,在捉周前當然要先品嚐個當地有名的【添丁切仔麵】


在這種人聲鼎沸空間狹小店家,麵好不好吃不重要,光顧身上這隻難搞小人,自己就已經累飽了啦


從吃麵的地方,步行一下就來了〔蘆州李宅〕


這裡真是個挺不錯拍照的地方,古色古香,空間又大,很適合小人們到處奔跑作亂
(右邊那張小寶妞的表情真是好搞笑哦



看得出來今天的她精神飽滿

high點頗低的非常容易開心


捉周前,要來先敲個"智慧鑼 "多求些智慧!


接下來就是今天重頭戲---捉周
(小寶妞身上這套行頭全都是園方提供的,真是很適合這隻虎年出生的小虎妞呀



整個過程都有園方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不過這隻左顧右盼的小虎妞怎麼好像還不進入狀況呢


好加在爸比媽咪和工作人員聲聲喚中,總算回過神,咱們捉周秀也終於可以上演
歡迎收看捉周影片...

  
總結三次的捉周,她的最愛就是"聽診器”,有兩次第一個都是去拿它耶....


「為了當個醫護人員,要非常的勤快,不過當上後也就會衣食無缺」..請問這樣的解釋有合嗎

捉完後又被工作人員帶到一旁進行下個儀式...[踩紅龜粿〕...為何要踩,老實說當下我真是霧刹刹


回家看照片時,才知道"~踩紅龜粿是求小孩〔澎澎大〕長命百歳,多福多壽
(嗯~好險有記得拍下這塊立牌,不然以後女兒問我時,還真是不知該怎麼跟她回答~囧)



儀式進行完後,來到外面閒晃,不愧是古宅,連玩具都走古色古香懷舊風~~


呵呵~怎麼感覺自己玩的比女兒還要起勁啊~~


這張合照真不錯~~Sweet~~


園方還有準備些自助的點心吧,主要像是...綠豆湯,茶水,一些小餅干..等等
嘿嘿,會吃成這樣,就知道她有多愛又多會吃呀



她非常喜愛這個餅干,愛到一定要讓媽咪我一起分享~~(我女兒怎麼這麼孝順啊


吃飽飽,該到外面草地放風運動囉~~GO!

                                 (忍不住自我陶醉...女兒的笑容真是無敵可愛啊


連她在草地上重心不穩的模樣,在自己眼中都比任何事物還要吸睛~~~


                                                       奔跑吧~我的寶妞


                                                        看到妳笑的這麼開心



                                                    媽咪也跟著一起好開心哦



                                         來~香一個~妳今天的捉周表現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