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2011(生日倒數1天)@ Bianco義式餐廳
嘿嘿~~難得有這麼棒的場地,第二場次慶祝會理所當然就在這裡繼續續攤囉!



趁著“賓客們都很會遲到”,忙碌的壽星趕快睡個美容覺補眠一下


今日參加名單有:
蕭太太全家箭頭標示說明真是很耐人尋味吧)對了!這張也好難得拍到Tiffany耶


單獨攜子赴任的GRACE與小小洲
(如果我說小小洲愈大愈有女人味,不知會不會被洲爸打扁呀!)


貴婦雅痞一族的IRENE夫婦檔,真羨慕這兩人,生活總是這麼從容自在,這才是人生啊!


嘿嘿..人都到齊了,接下來該蛋糕出場囉!(啥~媽咪,怎麼不是我呀><,好啦好啦,下張就換妳了)


哇!這可是小寶妞周歳生日的第三個蛋糕
(今年很偷懶,一口氣全訂在〔一之軒〕,好加在都沒讓我漏氣,更別提那小熊蠟燭有夠爭氣的耐燒)



〔團體大合照〕時間
(要控制這麼多小人同時入鏡真是一項大工程啊!下次再接再勵挑戰如何把TIFFANY哄騙上桌)



「女兒啊~在兩雙溫暖媽媽手下,這愛的抱抱想必很舒服吧


至於媽媽手還沒練成的IRENE,就用玉女招牌姿勢YA來代替囉~


看到這麼多人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雖說嬰兒心非常高深莫測,不過在妳這麼愛吃的個性下
我想...妳的生日願望應該會是這個吧....



也要謝謝中山幫阿姨們請快遞專程送來的〔生日禮物〕


咱們小壽星可是有很認真在研究到底要如何使用玩樂破壞它哦~~~



拉回這次中山幫慶生會的後半段,有夠忙碌的壽星繼續趕場,一群人移師到蕭太太家續攤....


來這是為了作啥呢?當然不是為了看壽星搖著屁股和肉肉腿表演如何爬溜滑梯..
(PS蕭太太家這間遊戲房真是棒到可以當小型托兒所了啦!)


〔小寶妞的第一次捉周〕要來開演~~~~(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下賭盤時間到了)


在姊妹們同心齊力下,準備的東西有....(那個雞腿真是夠力的非常大隻)


萬眾期待的捉周秀就用〔影片轉播〕的方式分享給大家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對這三樣東西啊?
戴著聽筒的小寶妞很認真的翻,津津有味的啃著...

〔小寶妞的第一次捉周秀〕在此下台一鞠躬囉~


媽咪碎碎念有感

回想之前小阿妞與中山幫阿姨們的第一次碰面,就是在媽咪我的慶生會上
那時才3個多月的她(2011/3/12 )


一轉眼8個多月後,來到了她自己的週歳慶生會---
baby成長的速度真是用噴射方式來完成,反觀自己成長的速度,我就希望就愈慢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