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慶祝雙滿月文第二發,就由我小寶妞親自上場吧~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在我還沒出生前,愛慕虛榮的媽咪就已經幫我選好未來的座車
【Stella36WMom】小寶妞的公主車
看著這台車買了後被閒置了這麼久…媽咪早已經迫不及待要推著我出外趴趴走
所以這個月的訓練重點就是要讓我在家裡先與車車培養好感情囉~
剛坐上去時總是要表現出我不是那麼好應付的個性來”哭叫”個幾下

不過一看到我的寶貝--蘇菲和嘴嘴-現身,整顆心就放下,開始陷入自我陶醉世界去了~

有了這台車後,媽咪說又更容易陪我玩,而且還很做作的硬要塞書給我~

Of Course~我當然是根本看不懂,不過看到她那麼興奮的樣子,只好擺幾個POSE來應付她一下囉(累

總結:在我心情還不錯時,躺在車裡面真的挺舒服~
雖然爸比挺擔心,以我的份量這台車可能坐不太久(有可能嗎?)
接下來..頂著頭上的〔小皇冠),人家要繼續去睡覺覺當公主了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