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裡總是少了一件』的女生成了媽咪(特別又是在懷了超好打扮的女兒)後~~~
自此→ 『寶貝女兒的衣櫃裡總是少了一件』 →就是自己懷孕以來的【最佳寫照】啊!
路旁大人們的衣服好像都失去了吸引力(自己可是從來都沒有買過一件孕婦裝哦!
百貨公司裡面最喜歡逛的就是童裝部門,連上網看拍賣時好像也都不自覺的就會點選到嬰幼兒區
於是在很愛買媽咪寵愛女兒因素下,小寶妞雖然還沒出生
可就有著一大堆(穿到二歳都沒問題)的新衣等著迎接她的到來了~就用文章來小小紀錄一下囉
購於IKEA的女兒衣櫃,目前主要都是放些從她出生到六個月會穿到的冬衣


旁邊的收納櫃,則擺放些她日常生活較會使用到小物品,和帽子鞋襪等配件

為了搭配整體性…最右邊還有一隻很可愛的〔青蛙王子〕來一起作伴

懷孕後很喜歡買各式各樣的“相框” …就等寶妞Jr.出生後,很快就會名框有主了~~

書房以後預計要當作小寶妞的遊戲間至於空間夠不夠的問題~~到時再來煩惱吧

這麼多自己收藏以久的各式各樣玩偶,等她長大一點後應該也不愁沒洋娃娃來陪她玩囉

貼著很可愛壁貼的〔媽媽衣櫃區〕 …把手上所掛的都是未來要當”媽媽包”的選擇

因為小寶妞的衣服實在是太多了~~我還特別清出了幾個抽屜來給她使用
不過~~可想而知~~很快的一下子又放滿了~~噗



俗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在媽咪我日積月累教育下,我想她將來應該也會很有自己的主見和眼光
一想到女兒能讓自己任意擺佈打扮的黃金年齡可能也只到二歳而已
結果,一不小心又幫她在網路上買了這套預計明年這時萬聖節就能穿的
蜜蜂衣

是不是太可愛到叫人很難不動呀~~~而且我還要特別跟爸比說…
你一直吵說小朋友要穿舊衣才會比較好帶??這套人家可是買到二手的相當划算哦!
最後,用文章與肚子裡的小寶妞一同提前祝大家這週『Happy Halloween』~


題外話時間:
其實我一直挺質欵所謂的“小朋友要穿舊衣才會比較好帶?”這套理論…WHY?Base On What?
看過一些小孩多半都是穿著舊衣服長大,可是也從來沒聽他們媽咪說他有多好帶?
至少我也是穿過很多姐姐的二手衣,可是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斷在聽我媽說我小時候有多麼難帶
這套理論也就讓我比較難買帳,不過自己倒是很肯定“穿舊衣會比較環保”這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