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壞天氣,讓出外趴趴GO嚴重受阻,正想著這週網誌可能要開天窗時
眼角餘光掃到手邊的“最新得意物”…嘿嘿…這下不愁沒東西可寫囉…
歡迎史黛拉最新入荷的iPod nano登場~~(目名取名為小粉紅


光看到那顆Apple就心跳了幾下,更別提又是自己最愛PINK色系,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嘛!
在"碰到妹妹剛好有同事赴美出差能取得較便宜價格"的自我催眠下,受不了誘惑直接下單~
不知在台灣買有沒有這項服務? )在美國買都可在機身上面刻自己想要的文字
這台可是專屬於【Stella Queen】的吆~~


最新第五代的nano在使用上目前都挺滿意,除了改進掉iPod最大的詬病-無法收聽廣播外,16G的容量能讓我存放好多的照(圖)片在裡面,無聊時就點進去欣賞順道回憶幾下。至於官方網站上所主打的攝影功能,試錄過畫質也算OK,只是自己還是比較習慣用拍照的方式,這點就比較無緣用到了~~~


這麼美的機身…深怕它被外界環境給汙染到,趕快幫它穿上粉紅新衣


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整體造型,改換成我的粉紅色SONY耳機,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錶了啊~~



本次的敗家行動套上史黛拉之不負責任歪理名言
『女人就是需要美麗的事物來讓自己更快樂的』大成功!!~~~

PS.自己真是個離不開音樂的人,每次出門都少不了nano的陪伴,所以以實用性來說,這次敗家也是很有理啦!


********************************************************************************
【同場加映篇】
這次的海外下單,除了我的小粉紅nano外,其實也順道訂了一台iPod shuffle(小銀機)

原本是要給老公來個驚喜…連【Jason King】的字樣都準備好了!!

無奈我家老爺嫌它太小隻挺不愛,就算幫它穿上了這麼時尚又昂貴的外衣後...

還是得不到他的歡心~男人啊!你真是種難取悅的動物呀

於是受不了他一直在耳邊啐啐唸著嫉妒我的小粉紅....
獻上自己塵封已久的到現在外面都已絕版的iPod mini(小青機)


老公,看在它螢幕也挺大,容量又不小之下,你就先將就一下囉!

最後,來張我們家的 iPod家族團體照~~~


今天晚餐飯後水果就決定吃APP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