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吃,但卻很少發美食文章,因為自己實在是不懂…
到底要如何才能把好吃的食物轉換成也吃美味的文字呢?
今天會特別發這篇跟“食物”有關的文章,實在是好像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
(目前)自己人生中最坐立難安外加頭低低還有非常害羞的這一餐

老實說才剛到店門口就有了不好預感…(可是人家還是很不甘心就這樣白跑了一趟!)



偏偏這家店又是這樣的小巧一目了然…(這時還像觀光客一樣拍照的自己就很危險!)


沒上菜前還能在一旁偷偷竊笑”看好戲”,順便消淡一下肚中的餓意~


沒想到菜一上桌後…(根本都還來不及品嚐。氣!)


馬上就中槍


忘了自己被問了啥?又答非所問了啥…??
只覺得這段時間真是漫長,我的頭還能再更低嗎?還有高級牛肉是不是都快冷掉了啊?



不過對於以下這兩個問題倒是印象非常之深刻
Q1: 請問這碗牛筋湯味道如何啊?
(心中在猛拍桌子生氣~~人家都還沒喝到就被你們圍睹到~~~這是要怎麼回答啊)

Q2更是個讓人不斷搖頭的問題 :  請問妳是日本人嗎?
(人都要跳到桌子上跺腳了~~拜託我都受訪快五分鐘,現在是怎樣~~國語不夠標準嗎)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這些美食採訪記者,要不斷的硬著頭皮找人,還要很有技巧的套話
你們辛苦了,我以後不會再覺得這職位只是個能吃白食的爽缺,它是很需要“能力”的!

最後,貼心附上店家資訊無雙牛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34號(樂華夜市裡,樂華蚵仔煎旁的巷子裡)
時間:週四公休,晚上六點半才開始營業

這碗每週一二限定才有的帶肉牛筋湯真是很不錯吆~

順便推薦一下它的蒜頭乾麵,但不建議熱戀情侶享用,這樣飯後要時真是臭得太痛苦了


啐啐唸#1:其實我覺得我家老公比我更想上電視耶...可是不知礙於啥因素(怕肌膚鬆弛不夠上相嗎?)一直在矜持個啥(明明平常就是話挺多嘛?)男人啊~~~你真是個很矛盾又很愛看戲的人呀!

啐啐唸#2:雖然我覺得這段訪問應該是不可能會被採用到(畢竟自己根本就還沒吃怎麼能回答出正確味道呢~~外加被問到是不是日本人那段時我的臉應該挺臭的),不過若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又有某人莫名奇妙的看到時,千萬別告訴我~~~因為我相信電視上傳出來自己聲音會是非常難聽,也很懶得解釋自己脖子會這麼低是因為害羞,其實真的沒扭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