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先暫停一下,快速穿插個UPDATE吧~
PART I-【向妹妹頭挑戰篇】
沒錯~我又換了個新髪型囉…回顧變身前

原本只是想修剪一下,但在很怕花錢卻沒人發現下,就變成了下圖:

讓人擔心會看起來過呆的瀏海…配上…突然間頭髮變得很少的感覺
我想~~~~~~應該會漸漸習慣的

PS.夏天真不是個 Hair Style的好季節,才剛弄完在烈日下走個一圈,回家再用熱火熬煮一鍋咖哩後,那精心被設計出來的“型”全部都給溼答答的汗水給帶走了啦~


****************************************
PART II-【我是台灣人篇】
上星期中醫診所-
醫生:「有沒有說妳很像日本人啊?剛看完一位日本男生後就看到妳,真覺得你們來自同一個國家耶~~~」
Stella: &^%$#@*

昨天美髪廊-
設計師:「我真覺得妳很像韓國人耶…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很像….」
Stella: &^%$#@*

昨晚家裡客廳-
無奈擔任社區財務委員的老公:「我剛去主委家找他時,我們還有談論到妳吆….」
Stella:「什麼呀~快講快講~人家今天下班回來時還有跟主委打到招呼」
老公:「他偷偷問我說…你老婆是不是日本人啊?」

請問~一個正宗台灣人碰到以上問題時,到底該怎麼回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