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這是我第一次以...老婆身份...來獻上BIRTHDAY祝福~


如同我爸老愛掛在嘴邊的夫妻相處之道-凹凸哲學
謝謝你多半時候都凹成個小東西,配合我這個很容易就凸出來的大東西
你知道我愛旅行 愛亂買 愛到處嚐新享受
你儘可能容忍我和我姊妹們去從事任何活動
這樣的婚姻 多半時候讓我覺得很自在
沒有太多的束縛 沒有太多的限制 這點真的要獻上我深深感謝之吻~
因為你的配合,而讓我擁有快樂的婚姻

最近我腦子裡一直浮現三年前的這一天你跟我正式求愛的畫面~
這是多麼清純又美好的回憶啊!
好愛三年前…熱情洋溢每次在車子裡面忘情摸著我的手”捨不得放開”的你
好愛現在…每天都唱一首隔天就忘光光然後重新編詞譜曲”寶妞之歌”的你
我想明年的你…後年的你…很多很多年後的你
我都會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因為,你是我精心挑選出來認定的男人啊~

最後,要好好祝賀我家最棒的【老爺】
心中所想,老婆配合,早日完成,人生大計,步向圓滿
親愛的,基於今天壽星最大,這一天讓你好好當個老爺
激情過後…
明天記得要回歸基本面,再度成為“視老婆快樂為最大己職”的小東西了哦!


夫君 生日快樂


                                                   很愛很愛很愛你的愛妞老婆

【史黛拉快訊】:
慶祝交往三週年~台南LOVE~LOVE~LOVE三天兩夜之行~即將出發,敬請期待
 

********************************************************************** 
Let’s Celebrate in Mo~MO~Paradise
 
 
  

             Wish the birthday boy dream come true~         

 
********************************************************************** 

2007-終於走到 [交往週年慶祝日]的Stella
2008-祝Darling生日&交往兩週年紀念日快樂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