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即將到來...卻碰到老公那天要加班,人家才不甘心就這樣被打發掉
於是選在陽光普照的週日,先拗老公來安排個“浪漫のBrunch提前慶祝”囉~
地點選在:Hsiang The Brunch餐廳 (敦南店)
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敦南sogo旁巷內)

去年11月底才開幕的敦南店是向餐廳(天母店)的第二家分店;
白色外觀建築與精緻的沙發座椅很容易就成為不少過路客注目的焦點


紫色的菜單&牆面配上白色古典桌椅,外加上大量鏡面折射利用,一整個讓室內都"浪漫了起來


1F-用餐區


2F -用餐區


溫馨玫瑰花布沙發,搭配著白色仿壁爐設計,真是完全命中我這顆雙魚浪漫的心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身為第二組到店客人的我們,不只拍照拍得很過癮
還能挑選到2F靠窗邊如此棒的位子,這沙發坐起來真是舒服到腰都不想直起來了


另外,這間店在裝潢上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洗手間』


馬桶位處獨立的小房間內,利用兩旁鏡子折射原理,便出現這幅「眾馬桶齊聚一堂」的狀觀畫面


老公點的:俄力岡野菇燻雞乳酪蛋捲(NT$320)
(當太多菜色能選而不知點啥時,只要看到店家MENU上的星號推薦,很直覺的就會指到它)


我點的:義式向特製早午餐(NT$540)
既然是打著”慶祝我生日”為由,就奢侈一下對自己好一點吧~


雖然我們是新婚還不到三個月的夫妻,但因之前已生活在一起太久了
不自覺中就變成這種”老夫老妻的景象”...沒有蘋果日報的話題,兩人還真不知對看聊啥?


我的餐點組合之一「蔓越莓優格冰沙」-這套組合中自己排名前三名喜愛的
(老公對於我一早就吃冰的東西感到氣憤,可是這真的還挺好喝的嘛!)


老公的Omelete組合-蛋捲包的很厚實,配料也給的不小氣,薯條炸的又好吃
我個人是還挺推薦這道料理的~


我的義式早餐組合,裡面包含有七道菜色,但因每道份量都頗少,挺難留下深刻的味道印象


只能說這是一道"裝盤美麗的程度”勝過於"菜色美味的程度”之料理
(不過女人真是種視覺動物,自己還是被它在菜單上的圖片給深深吸引著!)


請服務人員用閃光燈幫忙拍的合照~~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從我們所坐位置直接看出去的巷內風景~~雖不是很美的景觀~~但卻很愜意


餐後附贈的飲料-紅茶or咖啡,這杯子真是可愛到好想私吞帶回家...


最後離去前請店員在不用閃光燈下幫忙拍攝出來的......
嗯~~這張感覺兩人就有恩愛到~~這樣才比較像新婚夫妻嘛


吃飽飽時當然是就要散步來消化一下,很不小心(老公駁斥:明明就是很刻意)地來到SOGO
不免俗的就是要帶點小戰利品回家,也順便當作今年的生日紀錄囉!


現在放在家裡客廳電視機旁的某不知名植物...(店員也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只說是仙人掌品種之一?)
自己被它這麼可愛的造型給深深打動,還幫它取了個很可愛的名字-『阿噗箕』


還有為了內附贈品又敗了本日文雜誌....(這本都走夜店辣妹風,真是完全不符合我的Style啊~


好加在這個化妝包贈品倒是很深獲我心~



攸閒的兩人,攸閒的假日,攸閒的享受,我會好好珍惜每次所發生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