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新娘子】 …許多人妻在結婚典禮上都有過的經歷


在還沒踏入那一天前,我也揣摩過“到底當天會有多麼混亂呢?”
 等終於輪到自己上場演出時,再次證明「人算永遠比不上天算」這不變真理,
“1月4日” ....絕對可算作生命中數一數二“最混亂的一天
雖從外表看來我還算鎮定,事前所計畫的每個橋段也都有執行到
但心裡面其實是非常之亂,腦袋隨時都有當機空白的可能,
碰到突發或不知該如何處理事件時,就用“微笑”含糊帶過這一切,
好加在天助人助自助下,這一天也順順利利的結束完成了~^_^

如此刻骨銘心的一場婚禮,當然在我腦海裡面留下無數難忘的回憶
以下就先來分享幾個史黛拉當新娘子心得囉!

感言之一:【永遠覺得時間不夠用】
從一早起床到宴客結束買單,這一路總在趕趕趕,不斷和時間比賽著看誰跑得快,
實在是片刻不停歇地太過忙碌的喘不過氣來呀!

感言之二: 【坐在主桌真是超級拘束的沉默】
想想新娘子會沒胃口,應該也與她所坐的位置大有所關係,每個坐在那裡的人都非常不自然,
大家左顧右盼就是目光很難對焦起來,怎麼都沒有人會想說個笑話來緩和一下呀!

感言之三: 【一堆意外事件等著排隊來報到】
從車子開在半路時,才發現戒指忘了拿急速趕回-(!)
現場爆桌情況之誇張,遠超出當初新人所能想像到的-(!)
人都站在舞台上,影片播放器卻很不給面子搞起烏龍來-(完全儍眼!)
經過這一天的磨練後,我想自己的心臟應該又強壯許多,更加的抗壓了哦!

感言之四: 【莫名奇妙地就開場,莫名奇妙地也就散場】
坐在休息室裡面的,永遠都是處在“最不了解外面狀況下
門外一個指令下來,自己立刻一個動作配合,如果新娘子能有權力喊“STOP~
在開場前,我一定要先用一次,來好好來欣賞那些用錢砸下去的會場佈置
在散場時,我還要再用個幾次,來好好認清楚今天到底是那些人有來參加

感言之五: 【不知所云的話就這樣從口中不斷冒出】
當天所講的一些話,事後看錄影播出時,真讓人臉紅害羞、頭上冒出一大堆問號和斜線
看到老公特別準備的〔I OVE YOU 驚喜〕時,怎會講出那些話來回應,搞不懂?
把捧花交到妹妹手上時,講出的那些臨時感言,靈感到底從何而來,也是搞不懂?
好在新娘子需講話的時刻不多,不然更多的“不知所云”應該會讓我在事後害羞不完吧~

感言之六: 【生命中需要對最多人說感謝的一天】
自己婚禮能圓滿順利結束,背後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
感謝雙方家長、感謝幫忙親友及工作人員、感謝參加賓客及送禮金的人
在我心裡面每一筆都被好好紀錄保存感恩著…
至於特別要拉出來感謝的兩個人
一位就是“老公”
給予我完完全全自由,不論在經濟或流程策劃,都讓我能盡情的發揮,
當天現場他也很配合提供盡業的演出,完全都沒忘詞到
Darling, you are the best bridegroom in my heart.

另一位就是“新娘子本人”
對於這場婚禮,自己所投下的心力,花下的每分心血,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也曾想放棄過,也曾想偷懶過,也曾承受不了壓力過,也曾隨時都在擔心過…
但,這一切都撐過去了!
就算婚禮的執行滿意度難以達到完美的100%,
但在我心中,它的感動程度早就超越了200%,

為自己驕傲拍手…能讓這場甜蜜溫馨又熱鬧無比的WEDDING順利畫下ENDING。

接下來,送給自己和老公一份大獎勵,就是
【0110~0119 Jason & Stella埃及十天蜜月旅行】
等著看從小就沉迷於「尼羅河女兒」漫畫,幻想過N次自己掉進那條河裡去的Stella,
帶著最古老的法老文明回來與大家分享囉!
Egypt~Here We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