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程表上的待辦事項一點一滴的完成…

重頭戲-【入厝安床大日子】-終於要登場!!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之前不知吸過多少灰塵、打過多少噴涕、流過多少鼻水、提過多少重物、拆過多少箱子、丟過多少東西、煩惱過多少次衣服不知到底要擺放在那裡??

只因“心中幻想著不久後的美好的未來”這些全都難不倒我,
處理的當下身體是相當地疲累,心裡卻是相當地認命~(要怎種收獲就要怎麼栽啊!)

但是該給人賺的錢還是要給,在入厝日這天,特別請了搬家公司來幫忙


(看到專業人士的神力發威後,深深感覺到這個錢可說花的值得~)

一踏進新家後,有著“今日事今日畢”可怕強迫症的自己,立刻手不停歇地開始拆箱

十分鐘前才運上來的箱子們,當搬家公司的人要走時,就已請他們順道也一併帶走,
自己就是受不了有東西(由其是垃圾)囤積在那,看了就很礙眼痛苦,
更別說現在還是放在“我這麼美麗的新家裡面”啊!

接下來靠著強大專注力快速手腳配合,不知不覺中地面上可用空間愈來愈大塊
心裡是很想就這樣一路整理下去,可惜肚子不爭氣無法配合
三點多殺到摩斯來用午餐 … 已經餓到狼吞虎嚥的兩人

(最近奔波新舊家間,每餐不定時,每次吃時早已是超餓狀態,好像變得習以為常了耶.)

遵照之前幫我們算出這個日子的師傅指示…
【燒了一壺熱開水】也乖乖【等到天黑後才敢躺在床上】


對於累了幾天已經快到臨界點的自己來說,還有一股念力在支撐著…
“一定要買到尚欠缺的床頭櫃,這樣才能算整個家都到位,心滿意足的睡啊!”
於是深夜冒著冷氣團來襲細雨直飄,開著車子殺到文昌街把我們的床頭櫃給搬了回來

(自己個性之"急"在一連串的搬家&入厝事宜上,真是表現的太淋漓盡致,
也辛苦這一路來被我啐啐唸逼著也硬著頭皮在前進的男友~

終於來到這一步…(太感動了,先讓我停頓個三秒鐘再繼續) …新家一切都到位
今晚要睡在裡面,快樂作個“自己當起驕傲女主人”如此甜蜜夢境了吆~



******************************
【史黛拉的家常話】
告別了二樓舊公寓寧靜的生活


迎向十二樓登高望遠大廈生活

我想我很快就會習慣適應的…
It’s a new beginning that I am excited abou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